2008-04-13 00:04:18黃小呱

約會

感謝黃小姐請我吃麻布茶房~

因為怕大家不認識你,所以放了一張你的照片…(你人這麼好,不會生氣吧)

麻布茶房真不是普通貴,我們兩個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居然要

963元!酷吧= =看到帳單都傻了~雖然不是我付的錢

今天約會的名目很詭異,據說是要慶祝他考試考好(退歩十名?)+我燙大波浪(可是睡覺睡直了?)

麻布的野菜肉飯還是一樣好吃,冰也是一等一的好吃(當然價錢也是十等十的貴…)
而且我們在吃的時候,發現小菜裡居然出現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像嘴唇的小黃瓜!!!!!!!!!!!!!!!!!!(不是我…囧rz)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吃完我們去夠壞堂,嗯= =有很想要的東西,可是很貴

復古風果然不是人人走的起的啊…

後來我們到新光三越去,很難得的我會靠近專櫃

因為我想買腿部按摩霜(應該是年紀大的關係,腳很容易痠耶XDDDD)

可是品木宣言太貴了,所以我又看了別家,黃小姐的手也被我塗抹很多東西?

最後走之前還是不死心的想去試一下品木宣言…嗯…他真的貴的有那價值…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一句話叫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吧?

所以我要跟大家說

百貨公司賣的烤麻糬(一串四顆,有醬油,紅豆,芝麻口味,25~35不等)

請不要買。

真 是 他 媽 的 難 吃 。

看起來好像很Q,每次經過都很想吃~結果今天幻想破滅

你沒有糯米麻糬你好歹也去買個湯圓串來烤,用麵團來魚目混珠是什麼意思嘛?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所以剩下三個我都給黃小姐吃了…(我真的真的沒有逼他喔…是他說很好吃硬要吃的…睜眼說瞎話?)

請大家不要花25去買這鬼玩意,與其要花,乾脆把錢捐給我比較實際…

吃完異常難吃的烤麵團,我們就走去後站的飲料店買餅乾

說真的我今天真的很冤大頭,烤麻糬難吃就算了,一杯中杯的假檸檬汁(感覺就是騙錢)居然要45?

靠~~~~~~~~~~~~~我去小七買鮮果多只不過不能要求去冰而已你也不能這麼囂張啊

噢對了,火車站旁邊開了一間很迷你的小店(跳什麼TONE啊…)

東西很可愛,也不會很貴(要很貴的也是有啦…那所以是貴還是不貴?)

總之,黃小姐,謝謝招待。

最後放一張照片當作謝禮,標題:垃圾堆的女人。
其實是我們的杯盤狼藉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