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1:01:09黃小呱

大笨蛋

我到底,是在蠢什麼?

開學第一天就在那裡耍笨

毆!!!!!!!!!!!!!!!!!!!!!!!!!!!!!!!

剛剛去學校小七買飲料

結帳的時候

我很順手的拿了吸管跟飲料

結果走到門口的時候

咦?我的飲料怎麼變成烏龍綠?我明明買的是果汁!

然後在看看我朋友手上的

嗯?為什麼果汁在他手上?那我手上這瓶是誰的?

我趕快走到櫃檯,想說管他的,先丟在那在說!

結果一個男的就默默的接收那瓶飲料(連吸管都拿走了…)

丟臉死了啦!

他一定很莫名其妙,我朋友說那個店員一直在找那瓶飲料

噢!!!!!!!!!!!!!!!!!開學第一天耶

我也太丟臉了吧?

上一篇:我是恐龍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