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2:10:28黃小呱

我是恐龍

我真的是恐龍耶?

反應超遲鈍的

居然被割到都沒有感覺!

我記得我是把剪刀放在一個裝紙的袋子

我手伸進去的時候

我的手,就順著那個紙

一路割下去= =

而且我居然割到很底了才發現

我只不過是想吃個東西啊~有必要這樣嗎?

嗚~好痛喔

我也太遲鈍了吧?

上次帶團烤肉也是

我都沒發現我手被那個烤肉架割到

而且還很深耶~哇咧

說到遲鈍

我帶完紅色警戒回家過了好幾天

才發現我的包包被小朋友放了一顆石頭

應該是那三個剪刀石頭布說要來整我的小孩做的

我怎麼都沒發現?

最蠢的是我那天坐車

一直覺得我的背硬硬的

怎麼僑都不舒服

我想說應該是外套的帽子吧

就把帽子弄旁邊一點

咦,真的好多了耶

結果後來回到家,坐在餐桌的椅子(木頭的)

居然扣一聲

- -"

我才發現原來不舒服的原因是我帽子也有石頭

吼~~~~~~~~~~~~~~~~~~~~~~我到底是要多遲鈍啊?

什麼帽子沒僑好…我是豬腦袋啊!





雪特!

剛剛發生一件非常雪特的事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改名叫做阿蠢才對!

剛剛我把電燈的插頭換到另一格
(學校插座是一個總開關的,上面有四個孔)

我想說關掉插座總電源再拔比較不會有火花
(我就是不想關燈,所以報應來了)

我就把開關一按

燈是暗了沒錯,但是我的電腦也喀一聲

他也暗了…

靠!!!!!!!!!!!!!!!!!!!!!!!我這個豬腦袋!

我忘記電腦也插在上面了啦!

而且我又沒有用電池,所以電源一關他也跟著關

我到底在幹嘛啊?

尤其筆電,他在跑在運作的時候

桌子有時也都會有震動

嗚!我重開機以後桌子就開始震動,然後開始類格啦!

重開第二次才變好

嗚~我真的要改名叫阿蠢了啦!我這個笨蛋!



後記:

俗話說,傻人有傻福

我剛剛發票對中200了…

(可是眉飛也是200…馬上打平…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啊?囧rz)

上一篇:碎碎念

下一篇: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