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5:05:40黃小呱

早安,太陽!

從台南回來以後

我就一直過著『日出而息,日落而作』的生活

作息完全跟人家不一樣!

話說那天我們又再會客室瞎聊

佩佩說有誰可以早上六點半叫他起來

我說我可以,反正那時候我還沒睡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一切都是這麼正常

直到馬麻說了一句話

『你相信睡神?』

然後整個會客室我就開始被ㄉ一ㄤ的很慘

大便啊大摳啊馬麻啊,一直再說那天我多難叫

真的是!(我明明就比卡滋好叫,可是為什麼是我被攻擊?)

反正最後馬麻生氣了(因為他說死小孩都不睡覺)所以我破天荒的兩點就睡了

然後,然後,然後......我睡了半小時就醒過來了  囧
(就說時間沒到睡不著嘛!)

真的已經睡不著了,所以我就跑去看電視

然後六點半打給佩佩

我只能說,你也太好叫了吧!

兩通電話就醒了!

了不起(掌聲鼓勵,啪啪啪)

嗯,總之,任務圓滿達成

我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