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43:01黃小呱

我看到,雞排正在揮手跟我說掰掰

我看我不變成瘦巴巴也難了

也許是最近飲食清淡

(但其實也還好,不過是沒有外食,然後都吃一些餅乾而已啊?)

所以雞排之類的對我來說已經變的太刺激?

噢那之前是我的最愛

結果我剛剛吃了一塊雞排

吞下去它都沒有消化我就去廁所把它解決掉了(喔有點噁心,在吃東西的人對不起啦!)

-_-"

所以意思是我現在要戒油炸物是不是

噢No~~~~~~~~~~那是我的最愛(所以才會變成肥吱吱?)

好啦反正

我這學期的微積分要被當了

哈哈哈= =囧

ㄟ我說

到底是我家電腦還是我想放狗咬的無名討厭我?

我一直開不起某個人的無名

就連放到ftp(?)也不能看

我怒了= =那個18歲的

不要給我出什麼餿主意騙我說那樣才可以看

雖然我不聰明,但看也知道你ㄟ虎爛,ㄌ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