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2:31:20黃小呱

我絕對不是天生的傻子

我覺得真的不是我太笨

是因為飲水機太方便

來提供一個每日笑話給大家笑笑

剛剛我去泡泡麵(超飽)

然後大家都知道

冰水溫水一按就有

可是熱水要先按『解除鎖定』才可以(預防燙傷)

我剛剛明明就

連續出水按了

解除鎖定按了

然後我按下了出水的

想說給它悶個三分鐘

所以我去上廁所

回來的時候

咦?我的碗為什麼是冰的?
















































啊幹!(相信我,你要是跟我一樣一定也會想罵)

我剛才用到冰水了啦!

吼~~~~我不要吃涼麵!

而且我居然還給它悶了三分鐘

我要哭了!

趕快去把冰水倒掉換熱水

嗚嗚!我怎麼可以這麼笨?

我上次也做過一樣的事

是怎樣,我瞎了嗎?

我真的不是天生的傻子,都是因為飲水機太方便才害我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