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07:26:09Louise Huang

繼續往前走

昨天是在原工作的最後一天,因為交接的時間不夠,又要一次交接兩個新人,所以手忙腳亂的,感覺就是在混亂中渡過。到中午,才發現自己從進公司開始滴水未進又一直講話的,只有靠京都念慈安加持,有多亂,應該感覺得出來吧!
其實,要離開原公司這個決定很簡單,也很難
簡單的是~~由某些人主導的公司政策就是想要把員工當科技業大廠來操,工作量及工時的增加已不堪負荷,注意到身體發出的警訊,只能做些調整;既然無法改變公司,只好改變自己。
難的是~~另兩位同事會承受更多工作量,而且大部份同事的相處上都很好,沒有什麼鬥爭的問題。大家都知道一份工作中,同事關係也佔了很大的部份,難得有這麼好的磁場,所以很為難。幸好我的離開可以換到兩位新同事加入,工作量應該可以恢復正常,也算是好事一樁。
下班前夕,突然看到同事拿出準備好的禮物及卡片,真是受竉若驚,心想我要低調地走,不要挑起她們難過的情緒,結果還是破功了。很感動~很感動她們對我做的!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然後不要罵我,因為我知道交接沒有做得很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