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20:22:26Louise Huang

淚腺失守--做我老婆好不好

今天晚上在宜蘭的餐廳吃飯, 一陣吵雜聲中, 一連串的歌曲中, 突然聽到一句歌詞..."做我老婆好不好", 然後, 情緒就一發不可收拾的開始飆淚, CC一直叫我不要哭, 倒不是心疼我, 而是怕店員誤會他欺負我, 會讓他沒面子~~

回到房間, 馬上上網查查關鍵字, 才發現這不是首新歌, 主唱我也不知道是誰, 這也是很多婚禮上的主題曲, 那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從來沒聽過?

是誇張不誇張啊, 聽幾次, 我就哭幾次, 眼淚就是無法控制; 或許是最近真的有點風風雨雨, 生活變得不平衡, 心情又跟著起起伏伏的, 才會讓淚腺失守, 反正, 我就是看到什麼感動的人事物就會毫不吝嗇地流眼淚啦!!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歎息 我認真著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天邊的那道 彩 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 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 脾氣 或許 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 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