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7:57:36波比泥

2002.7.25 最後一天


今天是待在英國的最後一天 早上我8:00起床

照常吃了我的巧克力土司及一杯柳橙汁 然後出門 Evie還沒起床

今天去圖書館 再圖書館 我寫給自己一張明信片

中餐 我們去吃了最後一次的綠色小屋 還是火腿蛋 甜點是香蕉船

真的非常好吃 今天有四大坨的冰淇淋

下午2:00去上Steve最後一堂課 班上有四個中國學生 所以都是看他們在說中文

我有說過 我有一個土耳其的同學 她的名字叫tomorrow嗎 她每次都念"塔 嗎 喇"

下課後 我跟Steve說明天就要走了 他跟我握手 跟我說一路順風 如果我不會再回到Ramsgate

他祝我的未來一切順利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 今天早上我也有看到前一位老師 也跟他告別了

放學後 大家在E棟 也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 照了張相

今天回去的陸上 我走的特別快 回到家 坐在書桌上發呆

homemom有個朋友今天來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 真的是很特別 不知道是哪國的食物

飯+一種很奇特的東西 麵是雞肉 還有一些菜 還有辣醬 邊吃邊聊 聊到按摩

還有一些其他的Evie和homemom這時還拿了個東西給我 那是禮物 叫我永遠不要忘記Ramsgate

裡面的東西都是Ramsgate的名產 還有磁鐵 明信片 一種傳統的糖

他們說 非常的甜 叫我記得不要把它吃完 要帶回去給台灣的家人

聊了好一會 我去洗澡 然後回房間整理我的行李 還在想說Evie怎麼沒來

Evie就來了 原來 他在哭 跟我拿了一張上次我叫他寫的紙條 我叫他寫些想對我說的話

沒想到他還記得 她邊寫邊哭 我給了他另一本她很喜歡的筆記本還有吊飾

他寫完那張紙後有哭了 抱了我一下 問我還會不會再回來 homemom的朋友也要走了

Evie哭著抱了他一下 9:00多 Evie就去睡了 她說 他明天早上會起來看我 叫homemom叫她

今天晚餐的時候 Evie玩我的頭髮 還偷親了我一下呢 他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