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7:55:54波比泥

2002.7.22 今天吃飯



今天9:00約在學校集合 我們要去圖書館 圖書館是9:30開

不過 晚點去電腦就沒得用了 今天我們排的很前面 馬上就有得用了

有一群人今天前往蘇格蘭了 我沒去 所以這禮拜還是待在Ramsgate

中午我們選擇到Jill家去用中餐 吃泡麵

這個禮拜五就要走了 領隊提醒我們一些後續動作

今天上課時 來了幾位新同學 義大利來的 有一個女生頭髮是螢光粉紅

衣服又穿粉紅色的 超酷 今天Steve交了個繞口令

"Harry heard a herd of horny hedgehogs hurriedly heading home"

下課前 我跟Steve一組 聊了很多 害我都忘了時間 Steve說

明天大概會來5個左右的中國學生 還有一封我的信

下課後 我跟幾個好友 去探了一下我們的BBQ地點 發現了一些從來不知道的地方

加上大家都不想回家 所以就慢慢的走 走回市集時又遇到領隊

又停了好一會 回到家時都晚了 今天的晚餐很特別 是吃飯耶

我室友這時問我說 我是不是覺得用刀叉很困難 我是說有點吧

吃飯時 我們在聊日本食物 還有海還有Evie小時後

我 居然吃了四碗飯 可能是平常吃太少 homemom還一直問我還要不要

大家看著我吃 吃的很愉快 雖然不像台灣的飯 不過卻也有很棒的味道

homemom還說 過幾天 我們可以有很特別的晚餐 因為 我要走了

她還以為我是星期六早 用完後 吃了個水果 就回我房間去

Evie過來了 拿出他的筆記本在我床上寫.. 不知不覺 時間也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