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7:46:37波比泥

2002.7.15 我是女生


今天早上8:30起床 我要去圖書館 早餐不一樣了

雖然還是吐司 不過是不一樣種類的吐司 早餐跟Evie一起吃

給了他三顆我從台灣帶來的楊桃糖 他跟我講了一堆話

去完圖書館之旅 我跟另外個同學到Jill家泡泡麵 在Jill家外

我不知道要怎麼叫她出來 這時 剛好他的兩個室友要出來

看到我在外面 就問我說是不是要找Jill 我說" yes"

其中一個進去叫 另一個 則是走到我旁邊跟說說話

她的臉上 有著奇怪的笑容 "Are you Jill`s boyfriend?"

".....I am girl...." 她似乎沒聽到又問了一次

"boyfriend?" "No,I am girl." 這次我聽到一聲驚呼"OH~ Sorry."

這時 Jill出來了 她的室友 則是笑著走了 其實 這不是第一次了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 有一次我也是來找Jill 剛好 在她家門外又遇到他Homemom

我跟Jill就跟她聊天 她Homemom跟我聊了一些家常事 像是昨晚吃什麼

然後不知道是哪裡怪怪的 Jill突然說了一句話"She is girl."

正當我想說她為何要這樣說時 她的Homemom突然也是驚呼了一聲"OH~ GIRL?"

原來 她也是以為我是男生 也許是Jill看到他Homemom的感覺不對 所以察覺到他誤會了

當然 你以為只是這樣嗎 那你就錯了

有一次 我在學校裡面時 剛好想去小解一下 廁所在二樓 當我進去廁所要關起門的那一瞬間

有一個氣急敗壞的老女人 衝了近來"這裡是女生廁所 男生的在那邊"

我 則是一臉錯愕的看著她 我們對看 她還在跟我說這是女生廁所

對看了一會 我想她是看到了我那微乎其微的胸部 然後跟我說"OH~ I am sorry"

然後轉身就跑走了... 我 真不知如何是好 說了那麼多 回到今天

今天上課 有好多新的同學 多了一個日本人 他不太說話 發音也很怪

分組我還是跟Kivin一組 就是那個瑞士男孩 我們要一起寫一份作業 回答一些句子

由他執筆 第一行 他寫道 Kay=>Yes, "He" is.... 我拿起我的象皮擦 把He 改成She

他轉過頭來看著我 一臉驚訝的表情 傷到我了 我跟他一起上課也有兩個禮拜了 他居然...

當然 那堂課 不知道上了什麼 有個也是跟我同樣上了兩個禮拜的俄羅斯女生 也是用He來說我

當場 Steve(老師)還有一些男同學 一同的糾正她 "OH~She is girl " 我的心很亂

算了 今天的課 記了好多人的名字 回家後 陪Evie玩一下 她說今天吃BBQ

恩 我怎麼一點期待的感覺也沒有 可能是每次味道都怪怪的 果然 這次是完全沒味道

今天才覺得 我那個室友蠻可愛的 她說話好好玩 因為跟我一樣也不怎麼會講..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