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2:03:00MB

乱up2 4.删掉比较有意义

以为零九年了什么都会改变.结果发现很多事情还是老样子.no change.

我的情绪还是会莫明的变奇怪.而且来的很突然.很糟糕.

我还是很懒堕.

我还是很依赖我的感觉.

 

 

这个时候你们在烧烤吧?我能想象你们被烟熏的样子.哈哈

听说我表姐也在喔.呼.想你了.

 

结果我刚刚拿起被我扔在角落的手机.

好多未接来电啊.

你们好猛.不过也好啊.我没去你们的鸡腿啊什么的都可以分多点.哈哈哈.我现在有点后悔了.因为我没有鸡腿吃.

 

 

 

今天才勤奋点去down了一些hip hop的歌.

精神粮食哦哦哦.

可是我发现中文的我喜欢的最近都很少新作品.然后我去找英文的.

不可不说黑人的rap真的很有味道.

可是我很懊恼.

为什么我English这么差.哈哈哈

 

明天去饮茶.吃我爱吃的.耶~哦耶~

 

 

 

 

 

不可以发脾气不可以发脾气不可以发脾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