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18:51♥_微笑‵倩倩☺

☺▫,, 這是從頭到尾的經過♪

好吧好吧
我從頭到尾說一次好了
免的關心我的人都要問一次
知道前因後果有些都直接罵髒話了哈=口=
主題是ˇ劉柏邑說我嗆陳立綺所以現在劉柏邑嗆我XD
說我嗆陳立綺內容阿?就看第四頁大亨堡那篇
可是我認為那不是嗆喔,



4/18我跟小潔說叫他們等我一起放學回家
他們(小潔林珮瑩陳立綺劉柏邑)說在公車站牌等我說好
後來小潔又打給我說到西門町等
我就覺得奇怪阿明明說好的為什麼要這樣
如果不想等可以直接說阿何必這樣呢
我每天有打報台的習慣
當然會把這事情打上去紀錄我的每一天


5/9劉柏邑先生呢很酷的開我版喔
是全復興商工都看的到的版
這事隔了一個週末我才知道而且還是我們班男生說的
我問乃他們其實他們都知道只是不想跟我說怕我難過
開版內容就難聽搂
我聽到這事情只是覺得錯愕了一下哈哈其實我不會難過
我當下就知道是誰因為只有他們會這樣無聊
每天都有打日記的習慣麻是不?
這天當然我也記錄下來阿
我所密碼當然是不想給某些人看阿
不然密碼用來做什麼的呢
我有我的言論自由吧?知道這件事難免會生氣
能不生氣的也太酷了我又不是神仙
打文章抒發情緒是我的抒發管道
我內容沒有打出你們的名字
跟我比較好的幾乎都有看過鎖密碼的
說真的億個字都沒提到你們的名字
結果呢劉柏邑就硬要說我嗆陳立綺
然後一連串阿哩佈達的東西又開始了
就開始嗆搂


5/22劉柏邑先生呢很酷
先是用狀態說我怎樣怎樣的
似乎覺得太慢就直接小即密我搂
內容在”這是小即對話,讓大家看清楚你”這篇
我說話會這麼婉轉是因為
我想把這篇當作證據,現在在網路上亂嗆人做人身攻擊等等
是可以提告的欸,就算不留姓名查IP位置也很簡單
聊到最後的時候阿我跟他說我會告他
他很棒的說我要去找律師囉,請律師不用錢阿?
當晚我跟媽說這整件事的經過
媽說是我不對,如果我大亨飽那篇沒有說什麼的話就不會這樣
我說我只是打文章欸又沒有指名道姓他還必要對號入座呢
然後我又被媽開導了很久很久
好吧我承認我一開始就做錯但是他們也有錯
反正就一錯再錯,媽說一切開始是我重的因現在這樣是我種下的果
我也被媽訓了很久欸,從那晚開始我不在生氣也不會心裡不舒服
媽說我太衝什麼的我還一直否認,好吧我會改
我想我要變基督耶穌了哈哈,我想事情就這樣讓他過去不用再說了。


5/23也就是今天阿
林珮瑩找我說要和解把事情講清楚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阿因為我也不想再提這事情,
我不想去好嗎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不要再有瓜葛ok ?
這有什麼好和解的呢哀哀..
好吧這樣就和解好了就這樣,握手握手再見再見
就這樣了喔沒必要去和解我想沒心臟病都會被你們搞出來
不知道怎麼了有廣播器廣二合似乎全班都知道了呢
有必要到處宣傳嗎,還有個他們班的女生擋我的路
我問這是在擋我的意思嗎,她說對欸
拜託我跟你不認識無冤無仇賭我路幹麻=口=
走下樓梯劉先生拉我書包欸
欸欸有沒有搞錯你拉我書包是怎樣想打架喔你
還一路拉的勒,後面有位小姐還說拉她拉他,什麼鳥阿
拉我幹麻是什麼意思有病喔=口=
我一路往導師辦公室走,正好邱靖智老師叫我去找人
我進去跟老師說我找不到他順便問能不能借我躲一下
老師問了一下原因就答應了哈哈
人真好‵老師順便叫我幫她登記成績,好阿樂意的很呢
只要不要讓他們抓到我都可以
我就是不想跟你們講太多阿,打給媽說你們要找我和解講清楚,媽說不用回應
我太激動講到全身發抖看看我是如此生氣,
要不是媽跟我溝通我早就氣死了,現在多說無義阿
事情就這樣讓他過去沒什麼不好
和解ok就當作什麼事沒發生過見面要當作不認識也沒關係不要再來煩我了好嗎
拉我書包是什麼意思是有妨礙自由的意思嗎還是控制別人行動阿
劭代替我去跟林談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阿而且我也不想多說
我會把這件事從來沒發生過你們也不必再找我說要和解講清楚
連靜聽了這件事也狂飆髒話哈哈笑死我了
還問我是什麼星座,說金牛座怎麼可以把這件事壓下來
要是他早就氣死,是因為媽跟我溝通過,我才能如此冷靜。
後來我就站在走廊寫心得報告,教官宣佈可以走了一堆人往校門口衝
我想等等在走免的又遇到煩人的事情,
然後然後我就看到魏一千他今天有來欸酷喔
不過是來辦休學的,然後然後我就打給他在跑下去找他
問他能不能陪我走到公車站牌,要是又有人要抓我他可以保護我哈哈
誰叫他長的又高又壯=ˊ=魏一千謝謝你囉,以後還能再見面吧: ))
有人猜想是不是我說要提告今天才會想要和解喔我不知道


這就是事情大概經過,其中比較難聽的省略

事情就到這裡好嗎都有錯可以嗎

以後這件事就不用再提了也請不要再來煩我說和解

我想我都說的很清楚了

就這樣掰掰。以後不用再提這件事

不用再來找我碰到也當作不認識打招呼也可以省略
2008-05-25 06:11:07

耐心沒了.
好長.
妳要死芽*
乖.別鳥他.

版主回應
因為這是經過阿 X ) 2008-05-25 09:28:29
2008-05-24 19:05:33

1.文句不通順
2.有錯字
3.標點符號用法要用正確
4.寫作文不要用表情符號
5.段落沒分好
6.文章過長
7. 老師說從寫!!!聽到沒!!?

版主回應
我寫很辛苦欸- - 2008-05-24 20:24:05
2008-05-24 14:08:09

樂觀的~~倩~~,也遇到同學的誤解,
但你用你的智慧,終於把他解決了,
恭喜你!!

版主回應
在怎麼樂觀開朗也是會遇到問題的阿=ˇ=

解決方法是跟麻討論的

解決了沒是不知道

星期一他們大概又要來找我說什麼和解解清楚的

但是我不會去講

因為我在這裡說的夠清楚了

不要再來找我講和解也不要再來煩我

和解現在就在這裡和解

反正就這樣搂謝謝姑的關心 : ))
2008-05-24 14: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