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05:05♥_微笑‵倩倩☺

☺▫,,討論 ♪

聽說今天要小組討論欸
8點多就起床
習慣了
假日已經睡不到中午了
到北車
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在哪裡的麥當勞阿
打給阿優結果不通
打給蘋根本就沒開機
打給王澤仁他才剛睡醒
說不知道要來因為阿優沒約他
阿優說他來也沒事做
我想都沒有想過要打給魏義謙
因為他一定不會來
就連上次都沒來還不是跟女友混在一起
還是乃好手機24H隨時待命
哈哈
就跟乃乃約在8號出口
我還在想哪裡有8號出口
結果還真的有,北車就是不一樣;)
等了一下
耶乃來了嘻嘻
看到乃好開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阿優打來叫我們到4號出口那的麥當勞
我們到地下一樓的麥當勞
好熱喔很悶
阿佩已經在下面了
打蘋手機還是沒開就開始討論
中午我跟乃阿佩就上去點餐
我點新上市的泡菜牛肉吉士堡
還不錯吃
不過太小了哈哈
結果臭阿佩咬了2大口
害我都沒什麼吃到=______=
1點多蘋來了
說他手機慢一個小時
又沒看到改時間的簡訊
才那麼晚到
我覺得
別人提議一個意見
還沒講完中途一直否決
這樣很缺德拜託不要這樣好嗎
換作是妳,妳提議我一直否決
阿好難看啦不適合不要拉
看你爽不爽,知道了嗎^^~
討論到4點多
決定要去西門町找我們的宣傳上衣
就離開麥當勞
結果跑去逛北車附近逛街
還去生活工廠一律39元好便宜XD
可是沒錢買= 3 =
後來又晃去全家便利商店
外面好熱到裡面吹冷氣
肚子買了一顆茶葉蛋
結果蘋阿佩阿優也跑去買
阿佩還買2顆他們說好想吃xD
後來我又買了一條熱狗
好難吃=____=
蘋買了一個奶油泡芙看起來不錯吃
不過我最近不愛吃甜食;P
阿佩阿優就先走了
我乃蘋就留下來
因為蘋爺爺要拿粽子給她
所以我們就一起等
我們又跑去北車附近的元氣館
5樓有好多美食可是都好貴吃不起
那裡不是我們該去的地方=_____=
隨便一客都要200多
去搶算了xD
跟乃約定好
考完試要去168比薩吃到飽哈哈
打勾勾喔;)
快7點多才回到家
討論了一整天
庫卡名片作品牌大約ok了
今天進展很多唷,酷:-)



聽說我今天在西門碰到林依晨
在手扶梯他排在我後面
有一個女生應該是他朋友從後面大叫她”林依晨
我就轉過去看可是她轉過去跟她朋友聊天
到快到了時候他才轉回來
當他要轉回來了我很期待
我有這麼幸運嗎可以看到林依晨
他要轉回來了xD
用她那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她根本就不是=____=
害我白期待了一下,抾



我愛新髮型
上面打層次很好抓
哈哈
抓的很澎;目
2008-05-04 21:11:42

出去玩,真好...

版主回應
妳大頭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
2008-05-04 21: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