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02:59:07尚未設定

笑話6則

‧戒指
一對新人在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到了互換戒指的時候,緊張過度的新郎竟然忘了這件事。
牧師非常焦急的舉起手指,做出套戒指的動作,並眨著眼睛暗示新郎。只見新郎脹紅著臉,結巴地說:『牧師,那不是今晚洞房之夜才做的嗎?』

‧PIZZA
阿媽很寵毛毛。
有一天,毛毛跟阿媽說:「阿媽,我想吃pizza」,沒想到阿媽居然說不行!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吃啦!!」
「不-------行!」
「我要啦!!」跟隨而來的是聲淚兼鼻涕俱下的毛毛。
阿媽不忍心心肝寶貝孫的哭爸爸哭母親,只好順著金孫的意,勉為其難地挖了一坨鼻賽塞到他的嘴裡..

‧算數
課堂中,老師說:「如果我分別給你1隻狗,2隻狗,3隻狗,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說:「7隻」
老師疑惑的又問了一遍:「如果我分別給你1隻狗,2隻狗,3隻狗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仍說:「7隻」
老師不肯放棄,決定用另一種方式問:「如果我分別給你1瓶酒,2瓶酒,3瓶酒,那你共有幾瓶酒?」
學生說:「6瓶」
老師說:「太好了,同理可證。我分別給你1隻狗,2隻狗,3隻狗,那你共有幾隻狗?」
學生說:「7隻」
老師實在受不了:「你是豬啊!你怎麼算出7隻的!」
學生慢慢的回答說:「我家己經養了一隻狗,你給我6隻,那我不就共有7隻了嗎?」

汽車零件
卡車司機開車經過一個山村時,碰巧車子壞了,司機跳下車,找到一個村民,打聽道:「請問,哪裡可以找到汽車配件?」
「往前走,過了個急轉彎外有個峽谷,那下面都是零件......」



餵魚
有一天番仔又喝醉酒了,在家裡盯著他的魚缸看魚....就去拿了一些魚飼料開始餵魚。
看見那些魚張著嘴把魚飼料一顆一顆的吸進去...
過了一會兒,腦袋昏沉沉的番仔站了起到旁邊的水壺倒了一碗水,又走回到魚缸旁邊準備把那水倒下去。
他老婆看了,就叫:「你要幹什麼的啦!!」
番仔:「它吃了那麼多的乾飼料,我要給他一點水喝喝...」

七月醫院怪談
某醫院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像,每星期六的六樓的六號病房的六號床位病人,在凌晨六點就會去世。護士們都感到人心慌慌,儘量不把病人推到那個床位。
漸漸醫院裡流傳著是醫生的醫術不好的謠言,也謠言那張6號病床有鬼抓人。
一日,醫院病房幾乎全滿,護士不得已只好將一位病人推到那個六號床位。
接近凌晨六點時沒有一個護士敢去巡房,這時醫生為挽回名聲,決定一探究竟!
醫生站在病房門口,到六點整時,醫生已害怕的兩腿發麻,突然6號床的病人,開始痛苦的拉扯窗簾掙扎著......
醫生雖然很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走近病房,仔細一看...窗簾外有個工友阿伯,將病床旁的氧氣筒插頭拉掉,插上吸塵器的插頭......
這是阿伯每個禮拜的例行打掃工作.......
(編編:金么壽吶,這樣算是不知者無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