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00:40:107-11阿欣福懋的我

沒有完的故事

我想我還是在今天放棄好了
對於這段感情
沒想到那一天既然是妳厭惡我的開始

我知道是我說錯話
還強迫妳回應我
只是當我們的愛情剛開始
實在也無法開的起這樣的玩笑
我只能擔心的問妳
妳卻已為我只是問給妳煩心的
假如那天我們沒有說到話
昰不昰到現在我們還好好的

妳說我幼稚又不成熟
(我最討厭人家說我幼稚)
可是我一直用很理性的方法來挽回我的愛情
而妳想想
妳是不昰只是拒絕我甚至躲避我
沒錯~我是很煩
但是我只是希望這段感情可以繼續
就算結束也可以不用這樣來結束

到現在結束了
我感覺到妳已經對我討厭
對我不高興
可是~我不希望這樣
就算當不了情侶也可以當朋友吧
不要把我當仇人好ㄇ
這算是我唯一的要求
妳說好聚好散
我可以接受~但是我也希望可以挽回的餘地吧
因為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還可以救

現在我有很多想法很多感覺想要說
只是現在我真的很亂
也無法完全表達我的想法
因為我真的無言以對

妳傳的那些訊息
我想真的讓我無法接受卻又不能繼續吧
因為這些日子以來
到現在妳可以傳這樣的訊給我
表示也對我不抱任何希望
甚至希望我遠離妳

原本我給我自己30天的機會
要好好的把妳追回來
這30天的搶救愛情
固定7點半傳一封訊給妳
固定寫一篇自己對妳的日記
到現在也才不過8天而已
我的日記也寫到8天而已
對於妳來說也已經夠煩的了
好吧~我承認這段愛情昰我的失敗
也是妳的傷害
對不起~沒有留給妳美好的回憶

這一個新聞台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
會不會了解我在想啥
甚至是我的個性
就算妳有看也好
沒有看也罷
就笑笑罵我是白痴就好了
只是不希望增加妳對我的厭惡感就好
這些只是對我們之間的感情一小部分而已
其餘的說不出來也沒有辦法再說了

就這樣~雖然我不知道妳何時會看到
也不知道要不要跟妳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