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2:29:49Y

假裝

是阿

我也不需要去掩飾什麼

這就是我啊...

但是為什麼 在你面前

我總是表現出最不真實的自己

 

並不是你所說的不喜歡

只是不習慣 不自然

拜託你也多有點想法

去哪都好 就是不要問我意見 哈

 

 

心智問題

 

 

Y: 感覺自己說錯話
南: 發生什麼了嗎 怎麼又這麼想
Y: 也沒什麼 反正就覺得很怪
南: 我不是有說過嗎 妳的一切想法做法都是代表這就是妳
南: 沒有什麼怪不怪 應不應該 對不對
Y: 可是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Y: 也是啦 我這樣 反而是讓自己戴上面具
南: 不需要這麼沒自信啊
南: 我說過了 妳是很優的
Y: 你又怎樣這麼認為
南: 我有我的一套識人哲學啊
南: 沒人的優點是面面俱到
南: 所以不用那麼沒自信
南: 妳知道我不喜歡妳抽煙
南: 但我從來沒說過抽煙是壞習慣吧
南: 我只有說抽煙對身體不好
Y: 嗯..
南: 因為那是妳的習慣
南: 只是如此而已 好壞並不能用這個來判斷
南: 我看到的 在家妳是個乖女兒
南: 在學校 妳也扮演好學生和幹部的角色
南: 也不會不求上進的把功課擺爛
南: 如果要我說這個女人是不好的 那可能要花上一段不短的時間才能找出理由
南: 而且 如果妳是戴著面具在交朋友 交心 交往
南: 為了扮演好他們眼中的妳 妳們在一起多久 不就要累多久
南: 如果在一起連真實的妳都不能接受 那麼他們要的是什麼

 

 

 

hmm..

上一篇:090627

下一篇: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