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0:24:36無愛&無溫

原來...

我想…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ㄌ…
我好笨喔…真遲鈍…真ㄉ很好笑…
你來這裡ㄌ吧…所以你昨天才會說那些話…
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嗚~~!!!我好笨!!!!

你知道ㄇ…?
你不應該來這裡ㄉ…
你真ㄉ不應該…
除非…你受傷…你有必要才能來…
你愛ㄉ人不是我…你ㄉ心不屬於我…你不該來…


友誼…?
好吧…我妥協…如果說你是以友誼ㄉ身分來這新聞台…
我不再反抗ㄉ說你不該來ㄌ…
畢竟…這也是我繼續來這裡…保留這一切ㄉ藉口…

這裡…只不過是我療傷…自怨自艾ㄉ地方…
提筆揮毫…舒發情緒…凡事…不必認真…因為那不一定是真ㄉ…

有很多話...都是我很幾天前說ㄉ...
如今...我ㄉ心境已轉...你也不必牽掛...更無需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