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1:22:48光明與正當

反願景村開版序~

友人今年7月27日應參加願景村探索四十開客講座~
而在當時雖有感到有詭異之處但是在當時的氛圍底下確混然不知~
並且支付19500元參加課程之費用(又不是學降龍18掌要這樣貴嗎!)
事後在謹慎思考及瞭解之下才知其課程~
後來在退費時進而發現果然是有其矛盾及不尋常之跡象~
而在我持續追蹤瞭解更發現該公司所開課程其中果然有奚峭~
因特開此版讓大家更多瞭解這願景村是在搞什麼玩意兒~
在近期幾篇文章我將蒐集網路上的資料及一些在那發現的盲點及不合理之處供大家參考~
威爾剛 2020-01-11 00:03:00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Frank 2016-12-14 11:50:55

我查了一D 資料, 那個公司的負責人林國榮同Olivia PONG 自稱博士, 那個博士是從瑞士維多利亞大學得來的DBA, 這個大學是子虛烏有的, 在瑞士是從來沒有這個大學, 在網上也不見到有其網站, 登記地址也沒有, 而INVISION group 之下的教練, 佢地的所謂資格是由Invision Group 旗下一間叫ACMA 的公司給的, 一間所謂有好多專業資格的公司教大家咩叫誠信, 多諷刺, 不如直接教點行騙好過

wilson 2016-11-16 10:46:39

各位同路人, 我上星期經過九龍灣, 發現這問公司仲存在, 即表示佢地合法地呃人, 咁我地有乜實際行動去阻止或堵塞這間公司的運作呢? 仲有, 騙財的中介公司, 財務公司又是合法地去騙財,咁點算好呢? 我是中介公司受害人, 現正借左英達財務有限公司,請各位團結一點, 想辦法去對付這些二線三線財務公司,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