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20:20:03橘子醬

【辦公室實錄之3】本週經典對話三則

【2004/9/9與焜桑的經典對話】

我:她已經誇張到不行!我在電腦裡面設windows密碼就已經很得罪她

我:對了,要是有看到你在線,再問你用網路印表機的事情

焜桑:呃~就放著給他爛吧~弄好又不會加薪~

我:我才不想光被她整勒 我也想整她啊

焜桑:不弄好又不會被趕~

我:把印表機弄出來 他就沒有理由搶我的電腦了

焜桑:笨~把印表機裝到她電腦裡~妳還可以去搶她的電腦~

我:是裝在督導的電腦的!她現在再用的已經是最爛的了

焜桑:這樣妳又不能整到她~

我:就是讓她那台時能上網時不能啊!

我:不然每次看到他用電腦上網列印n張旅遊訊息…

我:或是用公務電話打長途訂房間,就超級不爽!

焜桑:所以還不是1樣會來搶妳電腦~

我:……

♠眉批:薑是老的辣……


♫♥♪♫♥♪♫♥♪♫♥♪♫♥♪♫♥♪♫♥♪♫♥♪♫♥♪♫♥♪♫♥♪♫♥♪♫♥♪♫♥♪♫


【2004/9/10-2004/9/17言語齋戒的由來對話】

我:不愧是要去張老師的 彰桑桑又開始可人了起來

彰桑:最好是啦!我一直都是這麼親切可人地

彰桑:老是要污衊我!

我:p!!

我:你就不知道你換一張臉得時候有多兇惡 多恐怖了~~~

彰桑:你去查查看我的記錄,我一定都沒像你一樣的用一堆的不雅字詞

我:凶惡跟不雅的字詞又不能畫上等號...

我:我也頂多嘴巴壞 嘴巴碎而已 才沒有兇過勒...

彰桑:我也沒凶啊!我只是告訴你世間險惡!

彰桑:你要多加小心提防!語重心長的說一些,而已!

((橘子醬醬))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戒髒話!:都ㄇㄚˇ是你在講~~~

彰桑: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戒髒話,最好是說到做到啊

我:偶費努力滴 雖然只要有你跟L小姐在 就費很困難~

彰桑:最好是因為我啦

我:恩恩 我跟我同學講話的時候就不會這樣的縮

♠眉批:不過我發現,不罵髒話,壓力會一直累積耶!~~~


♫♥♪♫♥♪♫♥♪♫♥♪♫♥♪♫♥♪♫♥♪♫♥♪♫♥♪♫♥♪♫♥♪♫♥♪♫♥♪♫♥♪♫


【2004/9/10與L小姐的"經典"對話】

話說辦公室有四台電腦,當我進駐辦公室之後,

L小姐自然而然地將兩台她在用的電腦中,

比較好的那台電腦讓給我打評估表(廢話!我那是公務耶!!)

但是,因為L小姐常用的那台電腦網路常常會不通

所以我就換了一下L小姐常用的那台的IP位置 讓網路比較暢通

結果 我才剛換而已,

L小姐上網看了幾篇笑話跟圖片,就來跟我抱怨 網路又不通了...

然後 她就在我忙上忙下的弄電腦時,

站在窗口 望著窗外...

很認真地告訴我....

『我把家裡的電腦搬過來好了...』

挖哩!... 床順便要不要也搬來啊?我心中暗暗不爽

我就跟她說:沒有人這樣的啦 這裡是辦公室耶!

『可是公務電腦不好用啊 所以搬我自己的來用啊! 』

我差點沒吐她:啊妳除了上網看笑話 聊天 下載病毒之外還會什麼啊?

然後我就跟她說 我還是覺得不好啦~

她居然回答我說:那妳還不是拿滾輪滑鼠來換!

挖哩!!欸~我換滑鼠是因為一般的評估表有11頁耶~

我在第11頁寫建議的時候要看上面的資料真的非常不方便

用那種舊式10年前的古董滑鼠,拉到底就快要一分鐘了~

這種公務考量跟妳純粹上網打混考量是完全不同的層次的...

♠眉批1:焜桑桑→呵~以辦公室為家~真是令人感佩呢~

♠眉批2:平常都拿辦公室當做假日的QK場所了~

再加個電腦,真的就只差床鋪沒搬來了





*﹒﹒☆°‧*°。∴°° o O ο *☆°*°∴°0○﹒☆°‧*°∴°°
o O ο *☆°黏呼呼稠搭搭~ 稀哩呼嚕~橘子醬∴°0○﹒☆°
*﹒﹒☆°‧*°。∴°° o O 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