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05:01MilkTea

剪一段月光

這本書的故事雖然都只是短篇的,
但我認為當中有幾篇不錯。
當中還有說月亮星座位於哪的人,
愛情觀會是如何?
我的是水瓶:
不輕易說愛的水瓶
水瓶座的人個性明朗、極易與人相處,
可是卻很少在他人面前表現出自己的熱情。
即使是情侶了,他還是不輕易表現出親暱或是吃醋的模樣。
跟我很像呀!而且跟天蠍的性格有點不同,
難怪我會覺得我在愛情上不像天蠍。

愛你在心口難開的雙魚
乍看之下,雙魚似乎是個行事大膽、很有主張的人。
但實際上,面對愛情,雙魚可是一個頭比兩個大,
因為即使愛死了對方,他還是不敢開口表達。
但若面臨挫折,雙魚可是會完全變身的,
由「愛你在心口難開」變成「向全世界宣告我愛你」!

外冷內熱的牡羊
牡羊平時會壓抑自己的情感。實際上,
一但牡羊掉入愛情的漩渦,其所爆發出來的熱情,
可是無人能比的。正因為牡羊潛藏得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
才不會嚇壞了人家!

欲言又止的金牛
沈穩的金牛不善於將自己的情感表現出來;
在工作上因而顯得十分老成穩重,頗受人信賴。
可是,面對心儀的對象,金牛的人常會之之吾吾,不知所云,
老是擔心對方會不會討厭他。

來得快,去得也快的雙子
雙子在工作上或課業上非常謹慎,但是遇到私人事情時,
常會一下熱情、一下子冷漠,讓人摸不著頭緒。
也就是說在戀愛的初期,雙子的行動很快速,
往往一下子就付出很多,但結局常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善解人意的巨蟹
外人總是很容易明白巨蟹的心情好壞,
因為巨蟹是藏不住情緒的人。
話雖如此,巨蟹的人還是常常因體諒他人,
而努力地不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情緒。
這種情況在戀愛時更容易發生,
所以有時會有過度敏感的情緒產生。

熱力十足的獅子
獅子表面上看起來很soft,但內心可是起起伏伏的。
戀情甜蜜時,他會不吝嗇的告訴對方:I love you!
但若情侶間有爭執時,他也會大哭大鬧,吵得天翻地覆。
獅子的戀情是屬於那種戲劇性的戀情。

不忮不求的處女
一般人對處女的印象都是他們事事要求完美。
其實處女看待事物很淡泊,只是因為在人前老是裝出一副強勢的樣子,
而讓別人誤會了。由於不是很積極,因此戀人十分缺乏。

情場高手天枰
天秤的人非常會管理自己的負面情緒,
而且非常能掌握時機,表達出得體的話,
因此在情場上無往不利,是個八面玲瓏、十分討喜的人。

敢愛敢恨的天蠍
天蠍的人想到什麼,馬上就會去做。
例如:他可能在三更半夜突然想見他的愛人,
哪怕路途再遠,風雨再大,他還是會衝去。
一但愛上一個人,天蠍會毫不猶豫的展現出來!

傻大個、傻大姊型的射手
射手的人不會隨便發脾氣,總是維持好心情,
加上他的個性屬於比較率直的,
所以有種「傻大個、傻大姊」的氣質,頗得人緣。
當射手喜歡一個人時,他會馬上行動,是個行動派的代表人物。

戀情不易開發的山羊
山羊的人在面對喜歡的人時,常會顧慮太多,
一下子擔心該如何表出新意,一下又煩惱若對方不接受自己怎麼辦?
常常戀情還沒開始山羊的人就自己結束掉了。

呼...終於結束,打得好辛苦喔!
耀 2006-11-30 21:11:02

怎麼會沒有= =”
不過 很多人說我不像牡羊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像什麼@@

台長 2006-11-29 20:00:52

哪還有個人感覺的啊= =?

耀 2006-11-27 23:15:39

呵...
我比較像射手的耶...哈哈..個人感覺
不過 牡羊 也有點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