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05:53

那麼少人要怎麼做事阿

這個禮拜真的讓我見識到
什麼叫做人少
一半的弟兄到新的單位去
只留下我們這些人
真的很不適應
當禮拜一 還有部分的人還在休假
剩下的人大概就只剩六個人吧
不但要站哨
還要搬東西
說實在的 也沒有比那些到新單位的弟兄輕鬆到哪裡去
唯一的好處就是比較時間自由
下個禮拜一
11個人要站3個哨點
站2休4
我是覺得還蠻累的

而隨著留在這邊的弟兄一個個退伍
我想後面會更累吧
如果覺得留在這邊很爽的人
我倒是很樂意到新的單位
只不過現在還有一些事情沒處理完
並不能馬上離開

而且你們過來的時間
可能也是我們這邊結束不久的時候
說實在的
我會不會過去都還不曉得

各位弟兄們
真的很想念你們
你們能回來一起搬東西嗎? 呵呵
聽了應該很想打我吧...........


當然最後的目的還是趕快退伍吧
什麼都是假的...退伍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