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6:04:49m&m's

懂你 V.S.你懂



                                

你:『年紀有了需要找一個懂我了解我的人做伴。』 

 

當下聽聞腦袋轉得很快的我,想怎麼只是單行道?要求人家懂你了解你,那你對人家呢?想問的話還是吞肚,畢竟咱們只是陌生人彼此完全不熟。

 

每個人都希望能找到一個能懂我了解我的那個人,世界上是否有這種伴侶的存在?別人遇到這種機率是多少我不知道。不過應該是有的,因為這個幾億分之幾的幸運機率,讓不相信世界上有心靈契合相通那種鬼話的我曾遇過。

 

一舉手一投足, 一個眼神,一抹微笑,一個細微神韻,彼此不用開口全部了然於心。那種幸福暖暖的感覺可遇不可求。

 

遇過牽手擁抱沒有溫度,這比起單身還寂寞。只愛自己,視所有一切為理所當然,不會不懂也不曾珍惜,所以也只能雲淡風輕。

 

在書上看到這段話,借花獻佛

 

我保證,盡力discover你的一切,最後不會(dis表否定)over

 

我感到最warm的時候,就是窩(w)在你的arm裡頭。  

 

hand的末端,就是要和你一起(and),手牽手的。

 

跟你一起吃飯的時候,都是我的grEAT TIME,更是我的swEET time

 

跟你在一起擁有的fun,總是最有fu

 

forever啊,不過都是跟你所有的ever串起來的。

 

就算彼此有著attraction,最後也要採取action才行。

 

就算變成了couple,過程也得要讓彼此不斷up

 

partner之間的相處,是種art

 

passion總是會pass過去。

 

串起兩顆heart的,是ear,用心聆聽對方,是最棒的art

 

呃!在還沒找到人幫你拍背、遞茶水,你的還是吧!

 

by 9月底深秋 2012 好像懂你比你多的 Sea




上一篇:Leader V.S. Father

下一篇:俏皮 V.S. 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