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8:42:29m&m's

信任 V.S. 認錯



                                    
 

不被信任比背叛還傷

認錯需要勇氣

 

滴水觀音的路上

:『這裡沒路,你確定往這裡走?』

我:『確定往這裡,我走過。』

恰巧又有人在車外搖手,你又問了一次相同的問題。

羊腸小徑最後到達目的地。

 

 

你:『你開車很不穩。』

我:『急煞急停?讓你緊抓狗屎把手?』

你:『你開太快,太急躁。』

馬路不是私人的,慢不代表安全。

 

 

你:『紅燈,別迴轉別違規。』

我有眼睛,我有駕照,我不會跟錢過不去。最重要一點,我還要保住小等著嫁等人娶我

 

 

你:『地下道穿過去走建國南路接高速公路。』

我:『下高速公路靠右轉基隆路上環東道。』

你還是重複了建國南路話語。

 

 

整路不被信任的感覺非常差轉個念頭自我反省,這就是我個人問題,讓人如此的不信任,或許我該要好好檢討,為什麼簡單的事情得到是一個完全不被信任的感覺。

 

 

上環東道,忽然你說:『你是對的,走這裡不用繞一大圈,時間快很多。下一次可以…

 

 

雖然你不是用認錯方式說『我錯了』,但聽到的是:『你是對的。』,總比很多人明明知道錯了還要硬,黑說成白來的更加令人激賞。

 

 

by 9月底深秋 2012 反省不被信任 Sea


上一篇:心 V.S. 受

下一篇:Leader V.S. F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