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6:21:06m&m's

認真 V.S. 當真



 

對事情認真是必要的,但不必事事當真。

 

多年前咱們剛認識,MSN上我PO了張胸前有隻小熊露半胸美女

你:『你貼這張圖真的不太好……』。

 

當時在螢幕這頭幾乎笑倒,心想這世界還有這樣可愛的老古板。況且大家的焦點都在那隻熊上,那你的焦點底在哪啊?!

 

為什麼會記的如此清楚,就是因為你是我所有聯絡人裡面唯一一個有這樣可愛拘謹的反應。

 

你的個性屬於嚴肅拘謹,調皮的我有時候在跟你交談故意逗逗捉弄你,挺有趣的。

 

不過你當真的反應,讓人有於心不忍,世界上還有這麼可愛純真的人,讓我有些錯愕

 

怕冷場,加上對方沒什麼反應,而我剃頭擔子一頭熱,所以有很多時候只是在找話題,加上一些誇示法,一堆綴言,無須當真。

 

怪我啦!愛捉弄人的三八個性,沒一刻正經。從現在起,決定對你收起不正經個性。

 

直來直往的個性,常常傷到人而不自覺。我改進。

 

以後我說的話,你可以認真聽,但不必事事都當真。你改進。

 

無需事事當真,放輕鬆,很多事情微笑放鬆看,一切會變得有趣多了。

 

你是純真派代表人,我當然是邪惡派掌門人。

你的認真讓我敬佩。你的當真讓我不捨。

 

by 9月底深秋 2012 不當真  Sea

 

上一篇:貼心 V.S. 粗心

下一篇:目的 V.S. 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