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1:34:17X公爵

一間名為『咕嚕。咕嚕』的,音樂餐廳。

結束了,故事終了。

The End 的字幕,從我心底慢慢的印入眼簾。

今天,是我在這家店最後一天上班。過了十二點,打完最後一次卡,被命名為『Plus』的這張卡,被取名為『王加號』的這號人物,就將從員工名單中......,除名。

在這段時間裡,非常謝謝你們的照顧,我由衷的感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相伴,這一路走來,我並不孤單。

半年了,說長不長,嫌短也不短,從試賣到正式起步,我們可以說是一同見證了這家店的成長歷程。

我們在吧台前有說有笑;在和式桌一同共進餐點;在小花圃說八卦聊是非;懸在半空中擦二樓的玻璃;躲在小廚房裡一起做手工餅乾烤土司;還趁著老闆不在時唱起歌開起Party。但從明天起,這都將成為我珍貴的回憶。

這一百八十多天以來,不免有些不愉快的插曲,但我還是很珍惜與你們共事的這段時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們一路跌跌撞撞,一步一腳印的才走到今天。在這裡,在這家小店裡,我看到了很多,學到了更多。對我來說,這些都是珍貴的寶物,是無價的寶藏,我得好好的收藏它。也希望你們能真的了解,『要愛惜自己的羽毛』的真正含意。

若你問我,這是一家什麼樣的店?

我會說:『它是一家充滿原味的店,有著別的地方沒有的熱情!還有著一群和我一樣熱情的夥伴在等著你。來這裡,不需要在意什麼,就讓你的心和耳朵,跟著音樂一起去旅行。』

別了!這可愛的小店。

一間名為『咕嚕。咕嚕』的,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