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07:45:53馬芬

06/21/11超級潛艇堡


I'mstill alive,沒發病耶,咬我的蝨子應該家世清白吧!

早上刷牙時發現...蛀牙塴了...糟糕,一個好大的洞喔,有辦法撐到明年底回台灣補嘛?趕緊報告大廚,他笑笑的說,該補就回去補啊!在美國看牙不如把錢當旅費回台灣,只是,下午補充說,最好能撐到九月以後啦,因為暑假機票貴了些,嘻嘻嘻!我在偷笑,不過,轉身看看荷包,還是得節制一點

今天沒大事,因為明天要出去玩了...所以今天先去買明天路上吃的潛艇堡.買漢堡前可是先做了點正事,先去採購了一堆木條,TOM要做樓梯和小工作台用的,等他完工再PO圖喔!敬請期待

今天買了近USD$40元的潛艇堡加薯條,嚇人吧!有三條16"的潛艇堡約USD$33,大薯條約USD$5,其實價錢還好耶!本地的麥當勞價錢也差不多是如此,但是,這家店的用料和美味遠大於麥當勞,這也是大廚願意再來的原因.薯條在車上就K光了,因為太美味了,這裡產馬鈴薯,這家店的薯條又是粗壯型的,就像台灣的炸甘藷條,而且不會像麥當勞猛下鹽巴

這是我指定要的火雞潛艇堡(冷的),

如果你點的是熱的,廚師就現場為你製作,可不是整條去烤或微波喔!


PS:我一次可只吃得動1/3條的16”



你養過狗嗎?從小怕狗的我(因為被狗咬過),現在的主要家人竟是一隻大型黃金獵犬-BENJAMINE先生,事實上剛滿兩歲的他算是青少年時期,為什麼提到他呢?因為今天下午要清理汽車,來了半個月了,第一天到的時候,看到車裡有那麼多狗毛實在很不適應,我們家的TOM算是半野獸派的,崇尚自然,家裡的兩支吸塵器是我的主要玩具,明天光是單趟路程就要五個多小時,還要邊走邊玩,我可不想一整天關在野味裏,今天是大清掃的最好時機,兩支吸塵器的馬達都因為過熱罷工了,你就知道我有多會了


這幾天,發現手指關節處的皮膚都皸裂了,查了老半天,可能是天氣乾燥的關係,但是,不解的是,冬天來了兩個月也沒事啊,可能是季節不同,還有最近完洗刷刷的次數多吧,只好先用乳液保養看看,順便又向TOM告解說,我是落難的公主,不應該做這麼多事的(天知道做了多少事,其實幾乎所有我沒提到的家事都是他做的,我做的事我都有說出來向大家炫耀),我的國王父親忘了把我帶回城堡(CASTLE)當公主,他老兄竟回我說:沒關係,你現在住在MOUNTCASTLE...冷了嗎?(有人不知道我的老公姓MOUNTCASTLE?)

我在玩電腦時,MOUNTCASTLE大廚就爆出這一碗公給我...很賢慧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