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01:53:05Lee

To leave or not to leave?

你的簡訊,我選擇無視.

4個多月了,
我們依然沒變,
見面...只有2次,
一次,
是我去見你,
二次,
是你來見我.

而簡訊聯絡,
從兩天一次到一個星期一次,
電話聯絡呢?
用手指數也數的出來.

這樣的相處模式我已經無法忍受了,
我不能怪你,因為我也有錯,
我也沒資格說你,因為接受你的人是我.

錯,
就錯在我不應該在充滿不確定性時接受了你,
錯,
就錯在我還沒準備好成為你的戀人.


或許,
我們並不適合吧...


我以前聽到別人分手的原因是這個就覺得是狗屁是藉口,
但現在我了解為什麼它會是一個藉口,
因為,
真的相愛的人當然就是最適合彼此的人不是嗎?

我們的相處模式,
如果我讓它擺爛個一年,
我可能就錯過"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我所期待的戀愛不是這樣,
我不敢說我努力過,
但是我嘗試過了,
我們這樣也快要半年了,
但是感情基礎趨近於零,
我該拿我們怎麼辦呢?

一個不主動的男人和一個不主動的女人,
一個等待,另一個也等待,
一個宅男,一個宅女,
別人多說我們很配,
目前已經不少人把你推薦給我,把我推薦給你,
我只笑而不答,
我開心嗎?
沒有,
只是無奈而已.

在愛情裡得不到快樂和給予不了快樂的人,
只能選擇離去,
否則就只是扮演"戀人"的角色而已.

我難道...要成為這樣的人嗎?

我不要!

如果當我覺得想放棄了,
那麼就是我對你的信心完全降低了,
也就是說,
我可能  會選擇離開.


真是諷刺,
我居然會成為愛情的加害人,
這並不在我設定的人生劇本當中.

沒有第三者的介入,
只是覺得對於你,
我快沒有喜歡的感覺了,
好笑的是,
我們沒有所謂的熱戀期,
更遑論過度期?


曾經,
我還說自己是特別的,
但是現在卻覺得自己很可笑,
或許在愛情這方面,
我們兩個沒有天份,
也沒想過要如何去經營,
就像是第一次上學的孩子,懵懂無知,
只是我們沒有導師,
只能由自己去經驗去體會,
但是連經驗體會都沒有,
更何況會"成長"呢?


打字打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滿過分的,
可是不發洩的話,我想我會覺得心理很煩悶.


我希望你不要把我當成拿到手了就可以隨意放置的女人,
我不是物品,
我是個有思想、可以隨意行動的人.

我把話說很重,
是因為我覺得很失望,
甚至想要離開,
我只能再多給你一些時間去表現你對我的喜歡,
我也會多給我一些時間去補償這幾個月的空洞.

To leave or not to leave...it's up to me...and y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