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00:50:36Lee

驚喜

昨天晚上在腦袋裡的計畫,
今天打算徹底實現.
老實說這個計畫我早在一個月前就思考過了,
今天算是我有生以來最勇敢的一天吧...真想給自己掌聲鼓勵(clap clap...)

已經好久沒有化妝的我,
終於拿起化妝品開始細心的妝點素了很久的臉蛋,
挑了很久的衣裳,
終於如願著裝.

整頓一下心情,
大略的掃過一次計畫,

Ok! Just do it!



我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
帶著緊張又愉快(?)的心情前去那個人在的地方,
還去7-11點了熱拿鐵想送給他.

到了那個地方,
我開始慌了,
這裡好荒涼的感覺...
咻~ 冷風颼颼落葉掃過,
我一人穿的花枝招展站在那裡,
感覺特不搭,
我猜想,
在門口掃地的大爺大嬸們看見我站在那裡,
一定覺得我是個很詭異的人.

傳了幾封簡訊給他,
心裡好緊張,
但是等了好久都等不到回覆,
最後我勇敢的撥了通話給他,
聽到的來電音樂居然是SHE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天啊,
未免也太應景了Orz...
感覺自己好像是來拍他們的mv似的.

嘟嚕嚕~嘟嚕嚕~ 兩通都沒人接.

好吧! 我進去總行了吧?
就當作自己是阿姆斯壯,跨出成功的那一步吧!

買了一張票(要價150我都快哭了QQ),
跟著一群老阿婆老阿伯進去,
坐在涼亭那兒看著表演人員演出.

恩...看到一個可疑(?)的人物,
貌似那個人,
但不大確定,
儘管繼續看吧,
我可不想浪費這150元大鈔=3

最後我跟著人潮一起搭遊園車,
連表演人員也一起擠進來搭車,
我,
完全不敢往他們的方向看,
因為那個疑似的人也來搭車,
假裝沒看見假裝沒看見假裝沒看見.......(無限催眠中)

沒想到!!
他就坐在我正後方被對著我!
該不會被他發現了吧?!!
那真的是他嗎?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讓自己折騰了一番之後車車(?)終於帶我們到達目的地了,
我故意往反方向看,
假裝沒有看見他們,
我不想被發現> <
還好他們已經進入表演廳了,
時間還未到,
所以我先在附近亂晃,
讓自己放鬆一下.

等了半小時多,
終於,
大家開始湧入會場,
我在門口就看見迎賓的表演人員,
老天Orz

還好沒有他,
但有一個姊姊認出我來,
老實說我不認識她但認得臉就是了.

進入會場後,
選了一個他會看見我但是我又不太起眼的位置,
就是那種很想炫耀但是又有點害羞的心理...(?)

音樂下,
表演人員出場,
震撼的,深情的,溫暖的,感動的.

我因為太緊張,
所以從頭到尾都很緊繃,
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擺,
想看他卻又不敢看,
所以就到處亂飄了...

在表演不久後,
表演人員會和來賓握手以示歡迎,
天啊,
最讓我感到害怕的時刻終於來臨,
他瞄到我,
我看著他,笑了,
然後,
他默默的向我這走來,
驚訝的問我(但臉還是保持一貫的淡定):你怎麼來的?
哈哈... 有驚訝到就好了~
瞬間握到手的感覺很奇妙,
看著他的背影突然覺得好開心^^

看完表演(哇!也太快了!)
我開始慌了,
想說那個人到底去哪裡,
還刻意慢慢收拾東西,
畢竟禮物還在我這裡啊!!!

突然聽到有個人叫我,

喔! 是他!

他說他叫我很多遍了,
還示意我跟著他走.

什麼叫做小女人,
我在那瞬間感受到了=///=
雖然隔著一小段距離,
但是默默的跟在他後面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但是我有點疑惑他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最後只帶我到表演廳外頭,
然後剛剛認出我的姊姊也在外面盯著我們,
他的眼神一直飄,
我想他是在緊張怕別人看到吧,
我呢?
其實我無所謂,
看到就看到了,以後總會公開的不是嗎?
順其自然就好了.(怎麼反而是我淡定呢?......)

然後我做了一件讓我事後回想快吐了的事,
在送他禮物的時候我居然用很甜的聲音說:這是給你的~(請想像一下...但請別吐)
他只說了:喔謝謝.
然後他開始說自己最近開始很忙啊~ 要去哪裡哪裡啊~ 還要上課之類的,
我當時只有一個念頭: 拜託你看我一下好不好!!眼神回來!
最後他還問我:你有沒有跟你媽媽講?
我:??? 我媽?沒有啊,我沒有告訴她,我媽在高雄啊!(根本會錯意和回錯話的笨蛋一)
他:我也是我沒有跟我媽媽講(一樣是會錯意和回錯話的笨蛋二).
他講完還瞄了瞄周圍,說:噓........
我:????

Orz....
原來他是希望保持低調,
我今天來,可能太高調了,哈,
特地來給你驚喜的你還這樣=3=
人家下次不來了!


他說會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
但現在已經半夜了,
我沒接到任何他的訊息.


好樣的,
你又來了=ˇ=


或許我們的關係就是這麼奇特吧,
我現在也只有他可以珍惜了,
不過,
如果他要真是在意我的話,還會考慮這麼多嗎?
請好好珍惜我吧,
要不然我的心就會被別人默默叼走了.

今天著實的當了一天的笨蛋(豈止一天),
也當了一下子的幸福小女人,
拜託,
別再讓我失望了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雜記

jorake 2011-06-26 20:50:55

祝妳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樸拙 2011-02-16 10:18:04

祝福
郎有情
妹有意
相愛兩不離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02-16 17: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