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3:58:16Lee


Alone......


生日,情人節......那個人都不在我身邊,
加班,生病........對方的幾句道歉.

我現在對這些事很淡定了,
不生氣,只是失望.

或許不要對愛情有過多的妄想和幻想,
讓自己保持平常心,
不要保有太多期望,
才不會讓自己跌的太深.

雖然,
有好幾次有股衝勁想要衝向他身邊,
"交往"了一個月,
我像是只跟手機裡的虛擬人物談情說愛而已,

這一個月裡,
逢幾天傳一次簡訊,
剛開始我很起勁,
天天想念傳簡訊的這個人,
天天期待著好消息.

漫長的等待,
得到的,
只是幾句問候.

"好吧,那就這樣吧...沒見面也不影響我們吧..."  我對自己這麼安慰著,
其實,我又更失落了.

昨天的情人節,
我期待很久,
但是已經熟悉我們這樣相處模式的我,
雖然有很高的期待,
卻有著預料到不會有好事發生的心理.

沒錯,
那個人,
情人節這天我是見不到了.

我開始在想,
難不成,我們的這段關係從一開始就是一個玩笑?
還是,對方早就有另一個對方,我只是個...備胎?

看吧...女人最擅長的胡思亂想開始出現了.

雖然他早先傳了簡訊祝我情人節快樂,
但是接下來就沒有了...
無止盡的等待又開始出現.

傍晚六點多,終於受不了,
傳了簡訊暗示了一下,
他說,
他身體不適,已經無神了,
我這頭,
也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兩眼無神.


好你個情人節... 


我相信要是一般女生可能就此脫逃,
但我是個很相信一切都可以慢慢來的人,
原諒你個有情人但還得獨自過的情人節.


好樣的...


我沒生氣,
只是覺得好失望...
但對方身體不舒服我也不能勉強,
我可不想做那種任性的女人,
成熟一點,
那就請他好好養病休息,
我......我就閃一邊去吧.(嘆=3)


於是乎,
情人節那天,
就如同平日般度過,
為了麻痺自己,
我深陷在韓國偶像的迷幻中無法自拔.
暫時是忘了這個人的存在了.


深夜,
寂寞湧上,
早先喝了綠茶,
所以躺在床上遲遲睡不著,
只好拿了手機聽音樂,
但已經有點壞掉的耳機始終不聽話,
喬了老半天,
終於可以暫時讓音樂趕走寂寞,叫它(他)閃邊去=3

但是我辦不到!(嘆)

好吧!
所以我開始計劃明天的驚喜,
既然我見不到你來,那我親自去"見"你總行了吧?
在腦袋裡計畫了老半天,
最後是被音樂默默的催眠了,
我都忘了要做什麼,
那就暫時這樣吧!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3

上一篇:竄動

下一篇:驚喜

jorake 2011-06-26 20:46:53

期待續集 ^^

(悄悄話) 2011-02-16 10: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