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22:25:00Lee

我以為

昨天看到你,我很驚訝,
看到你媽來參加儀式時,我很害怕你也跟來,
沒想到我的擔心成真。

我以為我見到你,會有特別的感覺,
可是,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看來,
你給我時間考慮要不要交往的決定是對的,
我沒有喜歡你,
或許那時只是一時動心而已。

你知道嗎?
我看到你出現叫我的外號時,
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告訴你,
除了驚訝之外,就沒有別的反應。

我以為你只會對我微笑以待,
就如我當時那樣對你。

你的主動讓我實在不知所措,
我相信你也感受到了,
對吧?

我猜,
你肯定感受到我一直在刻意避開你,
我也感受到你似乎有話對我說,
是嗎?

我故意避開你是因為,
我不希望你認為我對你有特別的感覺,
我也不希望別人感受到我們那種特殊的關係,
可是或許我們連曖昧也沒有。

我一直不敢跟你說話,
你知道嗎?
我好害怕你會說出讓我覺得尷尬的話,
我會不知道如何應對,
我也害怕你會做出讓我驚訝的舉動。

我太懦弱太容易慌張,
所以避開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我很自私,
對吧?


如果那天我傷害到你的心,



















對不起。

上一篇:就是明天

下一篇: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