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3:53:13Lee

住宿第一天

今天搬進宿舍了,感覺並沒有很新鮮,畢竟住了一年已經習慣了,

帶了大包小包的垃圾回來,似乎是想塞滿床舖的空位,在整理過後意外覺得好空。

今天推著堆滿行李的推車進電梯,一個女生也想進來,

我正納悶她幹麻硬要跟著上電梯時,她開口說:挖行李好多喔!

我只是笑了笑說眞的不好意思(因為推車把她頂在門前),

結果她看了看我,問我說你是XX系的嗎?

我說對啊,她又問說你是甲班的?

我說我是乙班,她很興奮的說我也是耶,然後伸出手來跟我握手(這是在幹麻...)。

我愣住了,心中想著這個人是誰? 我怎麼沒見過她?

她笑著跟我說你不會就是那個沒來的人吧?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她是新生。

我笑了笑說我是大四的,

她似乎嚇了一跳,結果面不改色的說那你就是學姊,你好我是學妹。

.........(無言ing)

我最後回了她說喔我是學姊。

事後搬完行李,我問我媽說我看起來像大一的嗎?

我媽說我超像的,因為個子很嬌小吧。

我也把這件事告訴室友,是有就說我是娃娃臉,應該常被誤認國高中生。

哈! 眞爽。原來我的魚尾紋不影響我具有少女的氣息,

歐齁齁~~(瘋狂的旋轉中)。

 

下午跟表妹逛街,我穿的像是剛從家裡要出來買菜一樣,

我妹嘲諷我說她根本不想和我走在一起,我太拉榻了,

然後我居然回她說:我這叫宅女風你懂嗎?

拜託,我也想換衣服啊,但是時間很趕來不及好嗎!

穿的很宅也無所謂,反正穿這樣很舒服,況且我肚子痛穿不下緊繃牛仔褲,

穿個運動長褲配有點洗到退色的上衣加上夾腳拖,

哇靠我真是有夠宅,

就因為我這種裝扮,上街買衣服的時候店員看我的眼光也很奇怪,

拜託我很潮好不,只是今天走宅女風就是了,歐齁齁~ (好瞎 = =)

 

買了衣服和包包之後就回宿舍了,

眞的是身心俱疲啊,前晚只睡了三四個小時,

今天逛街費了精神耗了體力花了摳摳,當然累了,

不過肚子很餓,即使再懶還是得出去買飯。

學校的小餐廳有重新裝潢過,變的很明亮,有點不太習慣。

坐在附近的四五個女生等飯時聊天,

我忽然發現她們在看我,然後說了些什麼,

根據我聽到的消息是,來綜合說一下好了,

說我不用化妝就是正妹,網路上很多人都會騙人......就這些,

重點是,

我是

正妹?

 

眞的假的?

暑假養出來的超黑黑眼圈,

加上今天的宅女裝扮,

能夠晉身為正妹那還真是爽。

 

不過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像Lena、徐若瑄那種才叫正妹,

不需要濃妝打扮的女生也正到女生都很愛才叫正妹,

網路上真的挺多騙人的照片,不僅嚇人也嚇到飄飄了。

今天親眼看到VIVI系女孩,

暑假期間在網路上看到的濃妝示範照系列裡出現的女孩,

活脫脫出現在我面前,

哇塞眼妝也太濃了吧......這種東西果然只適合出現在舞台或者照片裡,

大白天化這樣真的挺可怕,

可是不得不說遠看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希望她卸妝後不要長的很恐怖就好。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打著電腦,

但腦子裡一直很想睡覺,

雖然之前在床上躺了兩小時,

但因為MC來了加上宿舍又悶又熱,

睡得著才怪,真的恨不得只穿內衣睡覺,

好後悔沒帶細肩的衣服來當睡衣。

 

今天要早點睡,因為我真的好累,

得去洗澡了。

上一篇:晚餐初體驗

下一篇:自己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