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8:51:50Lee

晚餐初體驗

前幾天作了ㄧ頓晚餐給爸媽和半夜才回到家的老弟吃
反應都是覺得我做的還不錯
拜託
我煮的白飯可是最好吃的
(謎:是飯本身就好吃而不是你煮的關係吧= =)

當晚的菜色有
1.蛤蠣清湯
(材料:很多蛤蠣+少許蔥段+少許薑絲+少許米酒+鹽適量+少許胡椒粉)
2.蔥炒蛋
(材料:蔥+蛋+少許鹽)
3.炒苦菜
(材料:苦菜+少許薑絲+少許蒜末+鹽適量)


苦菜真的不好吃耶老實說......
我買錯了 難怪我媽在我拿起苦菜時問我確定要拿那個菜嗎
我堅持買是因為我以為它是青菜...... XDDD
今天老媽就幫我買了真的青菜了 哈哈哈

蛤蠣吐沙的問題一直煩我
我一直想著冰箱放了五、六天的蛤蠣掛掉了哪會吐沙
查了網路知識都說掛了就不吐
問了表姊 表姊說還沒死 表弟說 怎麼可能會死

...

ㄚ到底是怎樣?

好吧隨便了 就讓那幾隻不知死活的蛤蠣吐沙吧
今天不曉得要做什麼菜
打子打到一半肚子餓了

洗菜去囉~


下一篇:住宿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