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13:37:31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https://youtu.be/-Zo0zCMfvdA

 

 



「這就對了。」像三個老戰友般,

董事長跟那個鄰居還有菠絲太太點了點頭,滿意的對羅慧說。

下一刻,羅慧的手肘被鄰居的手掌握著,身不由己的發現自己已坐在了對方的敞篷保時捷!

陽光明媚、氣候宜人,在藍色的環抱下,羅慧的長髮在極速的奔馳中隨風搖曳。看不到墨鏡後雙眼的鄰居,嘴角上揚,得意的再踩下了油門。

這人好離譜!

速度的快感,陌生的刺激,羅慧在發光,發熱!

疾風在頭上飄蕩,耀目的陽光阻礙不了羅慧注視她身旁男伴的視野。整整兩天抑壓著的灰色心情隨著對方燦爛的笑容而煙消雲散。對,當你沒法把敵人打敗,倒不如跟敵人做回朋友。我已盡力了,真是難纏的對手。就這一次,放縱一次!

對方像聽懂羅慧的心一樣,強悍前臂上有力的手掌遞過變速桿,風聲中,鄰居的聲音格外響亮:「羅小姐,就這一次,你我做個朋友吧!」

羅慧本來是要推託因風速而沒聽到對方的說話,但就算車速已達時速九十哩,但特有的車體設計一點都沒有因風速而影響車內的談話。還有,就是再大再猛烈的風,她知道自己還是一定能把對方的話聽的一清二楚。再來就是對方的大掌就在當眼處,要抵賴聽不到可以說風大,但自己雙眼沒有失明,對方的手掌應該看得到,握的上吧。真是攻心計的傢伙。哼!我就是不握!,你就放哪涼快著吧。

對方也沒介懷羅慧的花槍,手還是擺在哪!僅用單手駕駛的鄰居,車速繼續保持不變的逢車過車,一派得心應手。如果車速和車流量在高路上通行無阻也沒所謂,但越接近球場,車流開始擠擁。羅慧本來是看你把不把手收回因應車流量的變速桿操控,但目睹前面的車後煞車燈都在因為車流量的增加而不約而同的亮起,但坐著的992S911還是怒吼著接近前方的車後箱!羅慧心裡在發毛!

一隻女性特有修長的素手柔荑握上了男性帶繭的大掌。

「車!車!前面的車!快退檔減速!」羅慧也愛開快車!但跟現在的比真的是大驚小怪。

「小姐,你握著我的手我沒辦法啊。」鄰居說完把另一隻本來握著方向盤的手也鬆開指了指羅慧握著自己的手。

方向盤在無人控制的狀態中!羅慧的心都提到舌上了。

「你車的氣囊有多少個!」羅慧在打著最糟糕的打算。

「我也不知道。車我剛租回來的。」

「天啊!」羅慧有被劫持被綁架的感覺!

「根據出租車公司的資料,車應該有自動感應煞車系統。車蠻新的,應該還可以發揮作用。」

你就說的輕鬆,我就汗流了一背。羅慧這時才發現自己還穿著一身行政人員的打扮,這怎樣去看棒球?趕緊把手抽回,下意識的整理著被風吹散的長髮和調整了一下因為坐姿而上移了的裙子。

「怎麼了?」鄰居對關心前車的靠近遠不如關心為什麼羅慧會把手抽走。

「我穿著高跟鞋,提著公事包還有上班的衣著去看球賽,你不覺得有點格格不入嗎?」

「這樣也很好看。」

「你有聽到我剛說的話嗎?」羅慧發現自己聽上來有點像對方的女友在抱怨男友不用心聽自己說話的語氣。

「別為小細節費神。」對方說完手又握上了羅慧的手。

說也奇怪,車竟然自動的在兩人對話間安全的跟前車保持著適當距離。

「我跟你說,我對現在發生的事情根本沒興趣!」羅慧的反抗僅限於口頭抗議,手還是留在該留在的地方。

「我以後會有所改進的。以以往的經驗,你肚子餓了就會這樣。別擔心,球場裡吃的多著呢。」鄰居說完又跟羅慧顯示了可把冰山融化的微笑。

就這樣把我押到這裡,等我填飽肚子後我就讓你沒完沒了。羅慧在暗自發誓。回頭想想,董事長平常都是跟自己一樣早到遲退的工作狂,怎麼會讓鄰居這樣一個遊手好閒的人把自己帶出來看球賽啊?再來就是,羅慧從來沒看到過董事長會跟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那麼熱心的聊天。他們更像似曾相識的彼此認識。哪會那麼巧董事「剛好有事來找自己?」然後剛好鄰居又在旁邊的「偶然遇到的」解釋。地球上的人類都忽然請假登月去了?羅慧越想越覺得蹺蹊!想到這,羅慧越發要在對方的臉膛上找出破綻。但每次偷瞄看到的都是高中發春期的男生剛知道被女生答應約會的白癡喜悅狀。

離球賽開始應該進入倒數階段了,球場的擴音機已在介紹著客隊球員的名字。人流擠讓的到處車水馬龍。一望無盡頭等著進停車塲的車龍更是首尾相接的寸步難移。

「急嗎?」鄰居問。

「急的是你吧。我是被劫持來的,我沒所謂。」羅慧避開對方的墨鏡看著窗外的人流,但還是忍不住自己藏在墨鏡後眼裡的笑意。

「看我!」鄰居說完借著前車與自己車前剛拉開了的一線距離,保時捷像變魔術的往右呼的一下變了車道。車子猛烈的引擎聲在通往地下停車場的通道中迴響。

「這是哪?」羅慧趕忙摘下墨鏡看著燈火通明的停車場通道盡頭問。

「VIP parking。」頭上的路標回答了羅慧的問題。

「你這VIP也是租來的?」羅慧終於等到報仇的第一槍。

「買來的。」鄰居邊回答邊把車鑰匙拋給已為羅慧拉開車門的代客泊車侍應。

「等等,我的公事包!」

「大衛是這裡最棒的,你的公事包會妥為為你保管。謝謝你,大衛。」

「客人的物品我們會放保險箱裏。」

「放心了吧?嗯?」

「去哪?」羅慧問再次牽著自己的手,急步的走往球場深處的鄰居。

「我們的座位。」鄰居邊掏出手機在說邊回答。

「等一下。」羅慧發現身上的緊裙子根本跟不上腳下的步伐。停下腳步,還是讓對方牽著手,羅慧單手把裙腳稍微往上拉了拉。黑絲襪的吊帶若隱若現。殺傷力極大的兇器讓羅慧感到被牽著的手緊了緊。這比你妹的又如何!就算她是你妹我也要提醒你!羅慧自豪的,目無表情的說:「好了。高跟鞋就沒辦法脫了。走吧。」說完一馬當先的牽著有點回不過神來的鄰居急步的淹沒在人流裡。










https://youtu.be/JXDqxxIaoZ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