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09:19:22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抱著外甥女,出乎羅慧意料之外,門外的不是大樓管理保安,而是一個戴著褪色棒球鴨舌帽,身穿洗的有點褪色黑T,臉上露出好奇夾雜著不耐煩的男人。

「你是...」羅慧還沒有在外甥女的震撼教育中回過神來。

男人打量了眼前這一大一小的女人還有小孩,舉拇指頂了頂帽沿以示問好,然後雙臂環抱在胸,倚在門框旁用手指了指羅慧公寓的隔壁。

「我是你的鄰居。小姐, 小孩跟你說話我可以理解,但你的歌聲我就不敢恭維了。」

「你好幽默。」羅慧臉上擺了個算是客氣的橡皮笑臉隨便跟對方敷衍了一下,其實心裡腹非著說你這鄰居也有夠「體諒」的。

「這小傢伙看來不太高興。」對方繼續體諒的站在哪沒有離開的跡象。

吼,這人真的是!羅慧用談判桌上的凌厲眼神直視著對方,說:「沒有什麼可以瞞過你的,對吧?」

「你就讓她一直這樣下去?Come-on,你是生手媽媽還是臨時褓母?」對方著著進逼著。

我靠!淩涵櫻不喜歡這人的程度跟她的姨媽是共進退的。姨媽我來幫你讓他快走!淩涵櫻小小的心靈想到的就是馬上提高音量。姨媽,你的絲綢襯衫比擦在媽媽用的毛毯上真的比較舒服。就只是眼淚而已嘛。哭聲嘹亮!

「我...已經願意把我的微軟股份再加上免稅債卷轉讓給她了...」羅慧又一次被哭聲弄得亂七八糟的不再有任何力氣去解釋。

「股票和債卷都出動了...hmm,還有一樣你有考慮過嗎?」男人一副坐定粒六的樣子。

「你剛說什麼?有幫助嗎?」羅慧是事急馬行田也不計較其他了。

「既然股票債卷都不奏效,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為小傢伙弄點吃的吧。」

「你是說要我煮飯?」羅慧現在才記起羅穎好像說過來這前小孩剛吃過了東西。但她沒說吃了什麼啊。小孩吃什麼的?

「小孩吃什麼的?」羅慧也不顧形象的立馬就問。反正過了今晚這人不會跟所有自己認識的人有聯繫。今晚所發生的在這開始,也會在這結束。整個過程不會有溜出公寓的可能性!屬於沒人會知道的絕密檔案!

「如果你是臨時褓母,奶粉?」男人很認真的想了想後說。

奶粉!天啊!多麼天才的發明!羅慧忽然記起她姊有提到過奶瓶的事情!他怎麼知道我不是媽媽?哼,臭男人!

https://youtu.be/LIXfvxO5il4

uni2019 2021-03-30 10:48:57

兩兩,你娘說你最厲害啦!總是三三又來遲!

uni2019 2021-03-29 17:08:20

哇,稀客!大師,請問再添兩兩糖還是醋?

陳跡 2021-03-29 12:29:01

三分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