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9:17:15Camel

生活#901與佩琪的聚餐*

今天~~99/7/21

早上10點多我和檸檬.在鴨子家看電視...做11點的公車到萬里7-11

跟大家會合....發現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變-ˇ-..除了女生啊嬤變短髮.毛妹有點染紫.其他的都沒什麼變..."

我.江胖.狐狸.哈比.伯樂邱.九哥.拖鞋.胖子.歪歪.潘潘.檸檬.阿嬤.鴨子.毛妹"

都到了以後再做公車到基隆火車站.在走到"我家牛排"=ˇ=

結果客滿...要等半小時...

我們就想打發時間.變成兩組.我.鴨子.毛妹.檸檬.阿嬷.歪歪.伯樂邱先去肯德基.其餘的就先去別的地方亂晃.我們去肯德鷄.有客滿....7個人擠2人的位子-       -"

到最後也有客人走了就剩我跟阿嬷坐在2個人的位子.其他人就去別的地方坐.因為我跟阿嬷都沒買吃的.所以桌上空空...這時就有服務員來說.....對不起...如果沒點餐.坐這的話..

她還沒說完...我們兩個就已經先跑了= ="  好~糗~喔...-         -"

後來就混到剩5分鐘再回我家牛排跟其他人會合...

我們就一直站在門口外面= =" 好可憐喔- -"

5分鐘過去後.就進去... 被拆成3桌- -"

進去之後.本來要等佩琪來再點餐.但是有點....- -  所以就先點了.我跟阿嬷再出去等佩琪.

結果等到最後....不行了= = 被曬死了...放棄=ˇ= 我們兩個就先回我家牛排

進去吃不到5分鐘.佩琪就來了...還以為她迷路...因為她從南港坐火車來.所以比較久

大家都一直聊天.不管是工作上.歪歪洗頭洗到手的脫皮.還是胖子大便.流血= ="

還有佩琪有兒子囉!! > <" 一定很口愛!!

過了幾十分鐘.客人越來越少了.空位就變多了.咱們的革命時間也開始了=ˇ=

衝阿~~~!!!  3桌的人都換來換去-      -"

吃來吃去.吃到.麵包地上跑.水果桌上飛. 我幫阿嬷成的營養玉米濃湯.有小番茄.黃瓜片.子高麗菜絲.火腿片.一堆玉米. 好多人都竟然都說很噁腥.ㄑㄑ 明明就很美味可口.到最後都塞給我吃= = "真可憐- -"被活活撐死了 "

到最後變成5桌= ="         我們都跑來跑去....1點多吃到3點15...在拍張合照..

男生除了我.哈比.潘潘.其他人都去打網咖- -"

我們就去湯姆雄> <"  我們進去後.因為我太久沒來.結果換代幣時還走錯邊 =  ="

我跟哈比一直尬ㄑㄧㄚ~!!  ㄏㄏ兩場都我贏=ˇ=

還玩籃球...我還投到彈出來差點打到我....."

哈比跟潘潘比..  最後潘潘輸了.我跟檸檬比浮力桌球.我輸了....

毛妹跟檸檬.鴨子.阿嬷. 玩賽車..................=         ="  天阿!! 以後不敢坐她們的車ˇˇ"

最後佩琪要搭4點的火車回去.所以我們玩到一半她就先走了"

我們就玩到5點吧.就去萬里球間=ˇ=  一開始都沒人.最後一樓都是人

.允恩.馬仕.淑雯......................等等.."

最後就解散拉=ˇ=.今天 很開心喔!!!!!!!!!!!!!!!!!!> 口 <""

 

一下還是小弟的專業照相技術.=ˇ="

     

馬姐。】 2010-07-28 16:03:10

一起聚餐的感覺一定很棒=ˇ=
佩祺都忘記我們班的拉=ˋ=

版主回應
......."哈-ˋ-" 早知道就轉來我們班哩-ˇ-" 2010-08-06 16:13:30
(悄悄話) 2010-07-21 19: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