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6:45:22chien,,

學習。

2006.04.23

**

又是早晨,這樣的話從這學期開始一再重覆。

隨著專題的開跑,好像每個週末都非得這樣過不可。

有時候,甘之如飴,卻又有時候,想逃得遠遠的。


今天的我很沮喪,但基於某些因素

我還是只能偷偷地跑來這個保密很久的秘密空間裡。

除了幾個人之外,我從沒提起。因為這是我最深層的地方...



今天的淚一直含在眼眶裡沒有掉出來

除了不希望自己那麼懦弱之外,當然還是想要學著堅強點

真的不應該那麼孩子氣了,遇到不如意就哭

我以老媽為標竿,她是一個堅強又偉大的女性。^^


我慢慢了解和男生相處的模式 

口直心快,真的就是氣過了就過了

雖然那個當下我真的還挺難過的

也許這就是被視為哥們的宿命

除了個性man之外..心思還真的不能太女人。對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