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21:27:54Fille

2014 京阪跨年 - 京都我來了 之先吃飽再說!

終於要離開大阪前往京都了,但是有沒有這麼迫不及待阿??!!

沒辦法,第一次要去京都,總有些興奮的,而且心裡期待著下雪.....

我想看到雪白的金閣寺阿!!!!


但,吃飯皇帝大!!!

要坐車 (不是JR) 扛行李 (明明才第三天,行李就開始很重了.....) ,所以還是要乖乖吃飯

再吃一次王將,因為它沒有休息,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還滿愛吃他的煎餃,只是,奈良那間好像比較好吃.....



我爸點的湯包,不怎樣。難怪鼎泰豐這麼被日本人喜愛......

所以,王將有名的是餃子,我們就乖乖吃餃子吧!! 

好嗎

炒飯好像也普普而已


到了京都飯店後,放下行李,開始出門玩。

喜歡京都的飯店,距離新京極頗近,就是藥妝店最多的地方。

而且天氣很好,接近中午,京都真的讓我大大笑開了!


好的,一大早,先逛菜市場吧!!!

看到這人海沒?? 這就是過年前的菜市場阿...............

搞不好也很多是觀光客吧....


我竟然沒有買乾的甜黑豆,後!!!!!!!!!!!!!!!!

我爸有吃到試吃的大顆的炒栗子,他說普通,所以也沒買。


這裡是錦市場,很長一條,有彩色天花板,不會淋雨曬太陽。


錦天滿宮也是一個地標,但不是我的重點。

雖然手上拿著地圖,但其實比較喜歡亂走的驚喜....


所以快速地拍完照後就走了。


京都名產 (日劇上都這樣演的) 就是八橋,但我都沒買,哈哈

剛剛才估狗了一下,原來八橋是烤過像煎餅那樣的,生八橋是像麻糬的。

而且...........原來............西尾不是隨便一家店耶,失敬失敬

本家西尾八ッ橋  (點我喔)



不看生八橋,因為要先去找食物餵飽團員了。

我在錦市場中央米穀買了一顆山椒小魚飯糰,但其他人想要坐下來吃飯。

尤其我爸超想吃握壽司,找了一家店進去問,說是那天已經被預訂了,害我爸好失望,哈哈。


故意走小巷子,發現粉紅色的驚喜。


還有可麗餅小子耶


京都這附近,我沒找到什麼必吃的名店。

所以,大家憑運氣了,累了也餓了,就這家吧。

然後天氣冷,我爸點了燒酒。

喝了一小口,不錯耶!!!!!


再次的,日本餐廳也小小間。

服務生不太會說英文,我又不會日文,還好老闆還會一些些。

而憑我多年來吃美食的第六感,看到白板上寫的定食沒??

日替定食就是我們的每日特餐阿~~~~~

一般來說都是比較便宜且每天不同的。

所以,就它了!!! 


由於老闆很忙,沒時間慢慢講到讓我懂,所以一上菜都是驚喜。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魚,超好吃!!!!!!!!


我的雞肉什麼的,也好吃。


刺身當然懂,生魚片。

據說也好吃。


雞肉跟蒟蒻


小菜少少的,在日本青菜實在很少........


我又不特別愛醃漬品,但這不可怕。



這樣一人份,不會很飽,但白飯真的很好吃!!



這家店叫百練 (點我喔),在人不算少的小巷子裡的二樓。

是一個很美妙的驚喜!! 而且以日本物價來說,是平價的了!

記得,試試每日定食吧!


橘子妞 2014-06-30 16:26:23

王將的餃子確實好吃,但我覺得挺鹹的呢!

版主回應
要配啤酒阿!!! 我是配水果啤酒 2014-06-30 2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