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20:56:32Fille

2014 京阪跨年 - 大阪 光的饗宴2013

由於不想直接跳過大阪,因為以為他有什麼值得看的,所以在大阪停留兩天。

恩.........下次我知道了!!

已經過了聖誕節,又還沒到新年,所以迎接新年的活動還持續著,但卻已不如聖誕那樣的有氣氛了。

這晚,我決定安排大阪光的饗宴,去看看似乎不錯的光影裝飾。


但這阿愣完全是個意外,哈哈哈哈哈

在去地鐵的路上,經過大阪最熱鬧的心齋橋商店街,看到百貨公司一樓的招牌寫著阿楞特展,表弟馬上說他要去看。

但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晚了,展覽無法進入,所以就直奔商品區,狂買!!! 

不過是他們狂買,我只買了這一隻的迷你版送給自己當紀念品。

甲午年,迎春,在京阪!!


阿楞你躲在向日葵中間幹嘛??


心滿意足開心買完以後,就出發去看光的饗宴。

我期望的是看到在大樓牆面上的投影秀.........


這些景點,都只是點綴。

但比我想像中的不吸引我耶.......




這條是大阪精華地段,商業區,道路頗大,高樓林立。

行道樹(銀杏)都被裝飾了LED燈泡。


御堂筋。早些時候的照片是黃色銀杏樹開滿滿,很美!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表弟說,到底來看什麼的????


後來我覺得後面的建築還比較美.....


還有汽車展示也比較帥


我們反而在這邊看最久......


長長一條御堂筋有好幾個拍照點,還有建築物投影秀。

只是,時間似乎只到12/26.............

殘念!!!!!!!!!!!!!!!!!!!



所以我只剩下這些怪怪的東西能看了


每一段的燈海顏色不同,藍色我覺得最美。

明明天氣已經很冷了,晚上大概0-5度之間,看到藍色應該會覺得更冷......


但看到這些也沒有燃起我的熱情阿.....


我的心真的需要被療癒啦!!!!!


謝謝大家陪我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

失望回飯店的路上,靠近心齋橋就是熱鬧!!!

這簡直是名牌一條街阿!!!

從Dior開始~~~~


這是展阿楞的大丸百貨


表弟說光這盞水晶燈都贏過一整條的光的饗宴......嗚嗚嗚

(其實他還想再去掃阿愣啦!!!)



再來是Puma~~~


然後是Prada~~~~ 這大樓非常吸引我的注意!!!!

不愧是惡魔阿..........(亂湊,哈哈)


蘋果當然也是名牌囉

日本的Big Camera有優惠,本來要買iPad後來最後一台被我弟拿走了.........

所以,我還是跟蘋果無緣。


回到我們飯店,覺得我們那條是  燒烤一條街  吧........

日本的模型作的超像的吧!



沒買到哀配,就跟莎莉泡湯一樣了.............

橘子妞 2014-06-20 09:02:41

我以為那肉是真的!!!

版主回應
是不是!!! 哈哈哈 2014-06-22 2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