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6:44:16Fille

親愛的 你不在身邊

去了一趟墾丁,上一次去,已經是好多年前的家族旅遊了。

國外朋友說 : 妳們好幸福,可以常常去墾丁~~~

我心裡想,墾丁超遠耶,誰常常去阿?? 不過我堂哥倒是每年暑假固定去報到.....

 

這次跟高級團,吃好住好,這個飯店的私人沙灘,人不像南灣那樣多,倒有種寧靜與放鬆感。

天氣不夠好,但水氣聚集起來好像一幅畫一樣!!!

好美好美,難怪是人家說的高級度假飯店。

游泳池不夠看,其實應該是沒有猛男救生員,所以大家都往海灘走去。

好想在這邊看夜景,但晚上下起雨來.......

看看這躺椅,是不是有置身在國外的錯覺?!

隔天吃完早餐,太陽終於露臉,馬上跑來再玩一次!!!

同行的親友去撿貝殼,我一個人在這裡晃來晃去,簡直是天堂阿!!!!

但也是這時候我才看到,海域關閉  禁止戲水????????????

還有水母出沒?????????????

算了算了,假裝沒看到......但這麼大一個牌子在我眼前.......

如果有水母,我還想抓來玩耶~~~~~

 

很開心這次能跟到高級團,然後朋友都說我奢侈.............

 

 

回到地獄之後,整理照片,腦中突然浮現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這首歌。

我記得,曾經在那頭,我的親愛的哼給我聽過,然後,他還害羞的掩飾過去。

 

在youtube上複習的同時,馬上又想起另一首歌......

看了MV,有心痛的感覺......

 

王力宏 --- 你不在

曲:王力宏 | 詞:李焯雄/陳鎮川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如果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黑暗把我拼吞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的對 我不得不承認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wo
那些搖擺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氣般不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親愛的,你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