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0:59:09Fille

朗莎巧克力

最近有新口味的巧克力。雖然我不怎麼愛吃巧克力,但它明顯就是在模仿我最愛的金莎,所以很想試試看。






盒子看起來還算有質感。




一小盒四顆,比金莎貴一點點。




包裝也很像金莎,只是他是咖啡色,金莎是金色。



打開來長怎樣呢????




有沒有像黑松露??? 哈~~~~~~
不過裡面不像金莎是包核果,它是一顆小小巧克力球在裡面。


所以阿,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我,覺得它外面根本就是一堆小小小小的巧克力球,甜的!!!!!竟然還有人跟我說比較不甜,騙人啦~~~~~~~~~~~~我覺得很甜,太甜了。

不愛。

還是覺得金莎,七七乳加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片 (我也愛椰子口味的) 比較好吃。

以前室友的男朋友常送她 (三不五時) 一大盒金莎,她都會請我們吃。真開心~~~~~~


至於貴族巧克力 Godiva "掛豬肉" (千江月同學用台語發音) ,我也買過。秤重的超貴,一顆金莎大小就要80塊錢。果然是貴族。

但它也有便宜又好吃的喔!!!!



之前有買過小小巧克力豆這種,裡面有包我最喜歡的 Raspberry 覆盆苺,比較便宜。


一顆一顆吃的很開心 (沒有本錢一大口一大口塞),請同事吃也不會太心痛,大家一起享用很快樂!!!

所以以後如果要買掛豬肉,我還是會買這種小小巧克力豆,裡面有水果口味的。



Godiva: http://www.godiva.com/catalog/product.aspx?id=2255&SE_Section=Shop&SE_Category=148&lastCat=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