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3:53:29Fille

輕井澤火鍋 - 台中

青梅竹馬陳先生打電話來,好幾通都沒有聲音,完全沒聲音的。怪怪.......

後來我關機重開,才終於聽到他說啥。結果是.......................早知道不要接了

 

他 : 是怎樣,不是說在家嗎,怎麼我打到妳家去,結果妳媽說妳回台北了?

我 : 啥? 不是叫你前一天打給我嗎?

他 : 對啦,都是我的錯啦,妳明明說星期X才要回台北的,今天禮拜幾阿?????

我 : 唉呦,阿就突然有事情要回來忙阿...... (而且上次好像沒有確定他星期幾放假,我也叫他先打電話跟我說,不是嗎???  莫非是我記錯??????)

這時電話那邊傳來塑膠袋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 : 你不要一邊吃東西啦!!!!!!

他 : 生氣阿!!! 是怎樣,我在基隆妳就跑回台中,我昨天還趕著收東西跑回來,結果妳給我跑回台北??????

我 :   剛剛就在想說,你是不是在台北,還想說天氣這麼冷要帶你去吃火鍋.......

他 : 我剛也在想說要找妳去吃火鍋。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阿???? 還是天氣冷就只想吃火鍋????)

我 : 厚~~~~~我也想說台中火鍋好吃又便宜

他 : 對啦對啦,都我的錯啦.................

我 :  那你禮拜天要不要早點回來????

他 :  當我很閒沒事做是不是?!

 

 

 怎麼會這麼沒默契啦,我真的好想跟他好好聊聊耶!!!!!!!!!!!!!! 

 

陳先生,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吃飯啦!!!!

p.s 不要再問我,那為什麼不在一起就好?? 因為他有女朋友,而且他女朋友很討厭我,所以我也沒見過她。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吧,而且我跟他從國小就認識了,快20年的交情了,女朋友一定介意死。

不過是不是要說,因為我看起來還算有威脅性,所以才會被討厭阿?!?!?!

(其實,我從國小開始就沒把他放在眼裡過,哈哈哈哈哈~~~~~)

 

------------------------------------------------------------------------

台中小火鍋店超多的,價錢比台北便宜。

輕井澤,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家。http://www.karuisawa.com.tw/index.asp



日式火鍋,雖然我不懂日式在哪????????裝潢是用清水模做的 (如果我沒記錯),整間店都黑黑暗暗的,但人聲鼎沸 (所以吃完飯,身上絕對是火鍋味),常常中午去還要訂位!!!!!

是小火鍋,不是吃到飽。可是用料很新鮮,還有附一杯酸梅湯,吃完都是飽到不行!!

中午去好像有便宜幾十塊 (才148,用料也沒有比較少喔!!!! 台北的經濟鍋都有騙人,料不同肉也比較少......)。

建議先訂位。尤其是晚上,一定一定一定要訂位,不然會在外面等兩個小時喔,Eva妳說是吧?!

Eva 2010-01-08 10:21:37

台中好吃的火鍋太多了,如果喜歡吃到飽的..可以考慮"迦南園"或"湯本鍋"...有很多海鮮哦

才大頭 2010-01-07 14:01:48

那我跟阿元去台中玩的話
你家有沒有借住
還有沒有人帶我們去吃火鍋 ^^

版主回應
有,你們一定會愛死我家。
有腳踏車借你們騎(我騎摩托車,哈哈),因為我想我爸車子不會借我們吧。
2010-01-07 14:11:57
Eva 2010-01-07 13:57:15

Yes, totally agree.
那我們什麼時候約輕井澤吃火鍋???

版主回應
三月 2010-01-07 14: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