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2:27:17Fille

大不見得好

愛最課不要看這篇!!!!!!!

 

 

前兩天愛先生來上課,下課時 (或是上課偷懶) 傳簡訊給我,問說晚上一起吃飯? 可是後面還補了句四點半以後打給我,很欠揍!! 自己不會打給我喔??

算了,他欠我的一頓,我就打給他吧。

這位先生阿,是朋友的朋友,認識也很多年了,平常就是嘴巴壞到讓人很想揍他。不過,最近心情不太好,他有誠心誠意的在關心,就稍稍原諒他了。

去吃飯的時候,看他背個大包包,手上還拿著大紙袋,心裡想,你上課帶這麼多東西幹麻??後來,點完菜之後,他像小叮噹一樣,從百寶袋裡拿出一樣又一樣的東西,讓我笑開懷了。

 

首先,是個隨身碟。

因為前一天,我才跟他要電影看,他說硬碟借人了,下禮拜再說吧。然後,我就開始感到小委屈...........

結果隨身碟裡,他重新下載了我應該會想看的電影,有幾部都不是我跟他要的。

不過他說,這容量有16G,我希望妳還我的時候......我馬上補,我把我的照片塞滿16G!!

他說,可以要別人的嗎? 有正妹的嗎?

我說,我最正!!

然後他就不理我了.............

 

 

再來,是一盒花蓮的麻糬。

因為我去上課那天,他去花蓮博士班面試,他說,妳要來當書僮也行阿! 但我超想吃麻糬的,所以一直跟他說我也要吃,還告訴他我喜歡的口味,幫他看火車到台北跟我上課時間能不能配合。

對了,因為他臨時抱佛腳,所以不跟我MSN,他說,不要吵!! 我要抱佛腳!!

(不過他不理我的下場就是隔天會很慘,哈哈哈~~~~)

我當然不會放過他,一直為了我的麻糬在盧他,後來我想睡,就不管他了。

結果這天兵,面試完以後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等我回電,他手機竟然沒電了.................欠揍!!!!! 是不會多買幾顆電池喔?????

所以,我當然沒吃到麻糬。

當然,他一直被我唸到臭頭。

不給我電影看,又不給我麻糬吃.........................

結果他把麻糬拿出來時,我真的超想用力抱他一下啦!! (因為麻糬之前還有電影啊!!!)

 

馬上,諂媚的說,你真是好人~~~~~~

明明前一天還在MSN上說,你真的很討厭!!!!! (他都說,妳第一天認識我喔?! 我是壞人妳不知道喔?!)

然後他的百寶袋裡還有華航的月曆。重點不在至靈姊姊,而是只要空姐就好。(我想,他可能有制服闢.........)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這傢伙吃飯前還去買了麵包吃,我想一定還有偷吃要給我的麻糬,所以害我吃的很撐。殊不知那天出門前,我在家狂跑廁所 (不知道為什麼)。吃飽以後晃到Bellavita,他說,幹麻趁我穿這樣的時候帶我來逛貴婦百貨阿? 來這邊,應該要穿西裝,我說,你想被認為是大陸人喔,穿西裝勒........

然後,跟他去逛他想逛的服飾店。

 

這奢侈鬼,那家店隨便一件襯衫都要好幾千,是不錯看,但當我看到價錢3xxx時,嚇了一跳。不過他馬上問我,那妳身上這件多少錢?

哈,不能這樣比的啊,人家我的衣服有羊毛兔毛喀什米爾混合耶。不過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多少錢。因為VIP (我本人) 買衣服,是先跟老闆娘把看起來不錯的,可能適合我的,全部拿下來,然後開始一件件試穿。穿完之後,OK的放沙發上,不好的放櫃子上。到最後,算總價,刷卡走人。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每一件的單價,看質料大概就能猜出價格在哪個範圍。

他在看外套時,服務員從旁邊走過,說這件有特價,四九百八十。

愛先生很興奮的問我說,她剛剛是說,四九百八十嗎? 馬上包起來~~~~~

我指著衣架上的招牌狂笑,你想得美勒!! 他不死心,一直逼問我,妳老實說,妳剛剛是不是也聽到四件九百八? 是一聲還是四聲??? 誰理他啊~~~~~

 

後來往捷運站方向走去,這先生已經累了。怎麼吃飽飯就想睡覺勒? 明明早上睡過頭少上了半天課,還累成這樣??? 破身體啊!!

在百貨公司裡,搭手扶梯,他走在我後面,所以我回頭時看到他的包包肩帶上的Logo,是小野人耶!!

他覺得很驚訝,因為他說年輕人才知道小野人。所以我年輕咩~~~~~

不過為什麼我這時候才發現是小野人呢?

因為他包包長這樣........



是長的像 (但不是完全一樣) 右下方紅色那個,但他的是綠色的。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什麼變形蟲怪物之類的,根本認不出來是小野人啊!!!

他說,這麼大一個,怎麼會看不出來勒!!

這就是重點啦,Logo放這麼大,只能看到局部,哪有小一點但是完整的Logo明顯呢?????????

而且,他的包包移到另外一邊,才不會我走在他旁邊會撞到,所以我根本沒認真看他包包長怎樣咩!!

不過這奢侈鬼 (要再說一次) ,說他的包包是在荷蘭買的,當初買將近400歐元。蝦米???? 四百歐,要一萬多很多台幣耶??? 真的是奢侈鬼一個!!! 

 

這篇的重點就是說,Logo不需要太大,小而清楚人家才知道那是啥。

還有,愛先生是奢侈鬼。

愛先生的罩門真的是女生撒嬌 (之後還要諂媚的誇獎他。)

另外,愛先生雖然嘴巴很壞,是個諧星 (否認無效,定型了),但是個好人 (雖然很宅),不過他似乎喜歡辣妹 (因為他一直看路上的女生),但他又否認說其實自己喜歡的是有氣質的女生 (我只能說男女眼光大不同)。

所以,如果有辣妹想認識還算不錯的男生 (至少我給七分。一分是他不給我電影看,一分是他沒有給我最新鮮的麻糬吃,一分是他宅。),請跟我聯絡

 

愛先生千萬不要看到這篇,你如果太感謝我,我會害羞的!! (其實他應該看了想扁我.......)

 

photo from http://cgi.ebay.com/Crumpler-STICKY-DATE-BIG-LOGO-Laptop-Bag-NEW-N-R_W0QQitemZ290379820107QQcmdZViewItemQQptZUK_Computing_LaptopAccessories_LaptopCasesBags?hash=item439bfc6c4b

上一篇:出國帶什麼

下一篇:是不是該回家了

EDRIC 2009-12-22 00:05:35

我又不是小叮噹!!!
說有就有喔~~

拿正妹來交換!!!!

版主回應
你當然不是小叮噹,你比他還讚阿!!!!!!!!!!!!!!!!!

Edric形象(微薄但我是好心人還是要幫你撐一下)用巧克力蛋糕換;
正妹要用米其林換~~~~~~~~~~~~~
2009-12-22 00:26:51
Fille 2009-12-21 23:56:41

事實的真相是這樣的......

Edric 冷颼颼阿!!!手腳結凍了 說:
靠腰!!
我看到了 !!
居然 偷偷損我!!

Fille 說:
我是在稱讚你
你幹嘛偷看

Edric 冷颼颼阿!!!手腳結凍了 說:
哪有偷看
................
................
................
以上省略。

Edric, 我想吃巧克力蛋糕,別忘囉~~~~~

我不是愛醉客 2009-12-21 23:02:20

我是愛醉客的朋友

首先要先澄清一下...
麻薯呢~~是好心先幫你試吃一下 看看有沒有過期的..

至於 那麼巧 試吃了兩顆都是 黑豆的!!
你總不能要 吃了一口的在吐出來吧~~~
不然 你想要兩顆 2 become 1 嗎??

再來!!小黑人的包包~~
那是我湊錢去買的啦 結果就是
最後阿姆斯特丹作飛機的時候 大家都沒錢了
三人合買一瓶礦泉水~不然 渴死在那邊

買這一個牌子 .....當初有想要代理回來台灣賣耶
台灣好像還沒有專櫃!!!

最後 隨身碟一定要還給愛醉客
因為最近抓的電影都是藍光 或是5.1聲道的
快沒空間了啦 ~~~~....


最後在重申一次
愛醉客是窮人.....唯一小小的嗜好 就是看看正妹囉 哈

我不是愛醉客 我只是他的好朋友 哈

版主回應
愛醉客哪有好朋友來著?!你這詐騙集團!!! 2009-12-21 23: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