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5:00:15Fille

拉魯同學會 Day 1

離開已經好多年了,可是連繫沒有斷掉。

這次,是我們的拉魯同學會,大家相約在熱情如火的高雄。沒有趕趕趕行程,重點就是吃東西聊八卦吃東西聊八卦

在高鐵上,看到N上車,沒想到這麼多年不見,還是可以認得出彼此。然後都不約而同的吃了麥當勞早餐配拿鐵咖啡。

到了高雄,第一站要去吃午餐。但是,大家都剛吃完早餐沒多久,晃了shopping mall一大圈還是不餓,就先來兩球冰淇淋。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家的冰淇淋。排隊時,大家討論要先交出公費,這兩天的支出都由公費先拿出來,省得麻煩。不便宜的冰,在每個月最後一天似乎有折扣,還好當天剛好是萬聖節。

我吃的是虹彩雪酪 + 蒙布朗。因為酸酸甜甜的紅色系列是我的最愛,覆盆子是一定要的啦!!! 蒙布朗真的有吃到栗子顆粒喔。可惜我一整球都舔過了,沒有人想吃我的.....真可惜阿你們。哈哈。(我知道有人OS要說,你舔得這麼噁心誰要吃???)

P的柳橙雪酪也很讚。酸,但是很夠味!!

http://31icecream.tw/index.htm

草莓應該也不錯,但比較常見。H牌的冰淇淋,我最愛的就是桑苺雪酪 (沒有的時候才會選草莓) + 香草。很酸,但超級無敵宇宙好吃啦!!! 台北有家麻辣火鍋店,還非要挑其中一家分店,才會有我愛的口味。雖然其他人都不覺得兩家店有什麼不同,但是,冰淇淋口味就大大不同囉!!!

 

然後,吃完冰淇淋聊了很久八卦,下午才去吃小火鍋。

 

再來,去柴山看夕陽喝咖啡。

這裡有無敵海景!!!



這張照片是iPhone拍的,我真的不得不稱讚她,畫質不輸相機啦!!

那個大碗公咖啡 (是招牌喔!!),N一個人喝完了 (我喝了一小杯,Eva喝了一杯,其他都是N解決的) ,他大概有十年都不會想喝咖啡了。



我的夕陽。相機無法調光圈,所以只能拍這樣糊糊的夕陽。N的高級相機照片還沒上傳,哀哀哀~~~~~



iPhone夕陽。配上大碗公咖啡,亂有那個Fu的。

 

喝到撐之後,去飯店Check in。因為職業病,所以這間飯店被我們大家嫌到一個不行,超不推薦的啦。虧它還是老牌五星級......

 

然後肚子還是很撐,開始要逛夜市吃晚餐了。瑞豐夜市!! 我覺得比台南的花園夜市還大耶!!! 飯店門口的Bell還說我們這時出去太早了,沒有什麼攤位。沒想到,一下小黃,滿滿的都是人。飯店再次扣分!!!

在夜市就是要吃小吃,盡量挑沒吃過的吃。所以,看到這個攤位好多人排隊,我們也來排一下。



原來裡面有塞燉飯阿,那我們四個人吃一個就好。



我們選塔塔醬。



這樣。我覺得還不錯吃,但如果醬料換別的,應該會更讚。譬如......番茄醬,或是胡椒鹽。

PS. Eva很認真的在當觀光客,認真拍照,給妳拍拍手!!!

 

吃飽以後坐捷運 + 走路回飯店,途中還去六合夜市射氣球。正當我驚訝於Eva的神射手技術時,才發現是可以有紅外線瞄準的......................然後,P抱著她的大猴子,開開心心回飯店了。

對了,還有他們的宵夜,炒年糕跟鴨血,我真的再也吃不下了。

趁著他們在打枕頭仗時,我好心把放滿食物的桌子移開,然後抱著衣服閃進浴室洗澡去,免得到時候變成我被K。

 

第一天,飽飽飽飽飽~~~~~~

 

更多相片在.....................還沒上傳的N相機裡.................

上一篇:設計博覽會

下一篇:拉魯同學會 Day 2

2009-11-06 23:30:25

呵呵~來高雄啊
瑞豐夜市可說是高雄最有名氣的
吃的穿的什麼都有

話說我覺的那落日還蠻可愛的
像荷包蛋 ^^

版主回應
先生,荷包蛋要幾分熟? 2009-11-09 00: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