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5:23:10Fille

設計博覽會

吃飽飯看到白色同學的暱稱寫著台中設計博覽會。對吼,今年要在台中舉辦的,開始啦??

馬上傳訊息問他,然後打電話給C同學,要約她一起去逛逛。

這時,白色撥了我的手機......

白: 一起來啦,我幫妳拍相親照,可是妳要穿美一點喔!!

我: 技術好的人,是即使我穿台客裝,都能幫我拍美美!!

白: 那我只能幫妳拍頭,其他都糊的~~~

我: 欠揍!!!

 

要不是念在他新買相機,也想隔天再去逛。而且.......

我: 快啦,不要睡覺了,我同學新買相機,他說要幫我們拍相親照耶~~~

C: 我也有Sony數位相機阿,哼~~~

我: 唉呦,妳的小傻瓜怎麼跟單眼數位比啦~~~~~

 

然後再打給手機不會響的千江月,果然手機沒人接,只好撥到他家,也把他找出來。(跟男同學去爬山算什麼約會阿......)

結果,到了展場,C同學跟千江月都沒帶相機............................

然後,我,C同學,千江月,還有千媽媽都到了,白色還在停車。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先到旁邊的館去逛。



天花板上的牛,是雨傘彩繪。好可愛喔~~~



這作品主題叫 Wow Cow,哈哈哈~~~而且拍照時要看著鏡子拍喔!! 我技術真的比較好,C同學拍的都糊了,臉也沒有在正中間.....................



這隻很醜阿,C同學還拍的很高興。


白色終於停好車了,去跟他會合。他還帶了他同學跟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同事。

一群七人,浩浩蕩蕩跟著排隊參觀了。沒想到,白色逛超快,一下子就看不見DSLR,啊....我是說白色同學的身影啦~~~~



大太陽下來一張。千江月在旁邊說我有練過。其實,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太陽真的好大!!



貼紙特寫。為什麼不能只拍貼紙勒??? C同學技術真的很......還很驕傲跟我說有拍到胸部,馬上被我扁了一下。



溫度貼紙。只要測量過溫度,都會被貼上一張。不過我怎麼逛了很久量溫度只有35度多???



本來以為是時鐘。




黃色這個比較好看。



燈光美。拍完以後回頭竟然不是C同學在等我,而是一個陌生男生等著要拍.....這是入口處旁邊的東西,可是我覺得比裡面的更美。



這是路人背的包包,還有人走過她身後,偷牽兔子的手......她竟然把溫度貼紙貼在兔子臉上,好好笑~~~~~



我真的太餓了,所以買了一支冰跟香腸。C同學的戰利品還多了兩碗泡麵,趁她跟我說要出去丟垃圾的同時,迅速買下...........



夕陽很美。在這館,我們看到台中的將來面貌。我說,等它蓋好以後我再回來好了。C同學說,也許到時候妳都有孫子了......




氣泡紙把空心的箱子圍起來,配上燈光,還有稻殼,很有味道。




我喜歡這箱子。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有法國味.....



青蛙摺紙。




這台是農耕機。千江月跑來叫我幫他拍照,他說服務人員說可以坐上去拍。結果,他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爬上去讓我拍了。還好沒有人有跟著拍他,哈哈哈~~~~~

 

然後還有很多沒有看到,但已經天黑了,所以最後留下一張照片,就去吃晚餐囉。



我不敢把舌頭伸出來舔,C同學也不敢。

 

就這樣,一張相親照,都沒拍到!!!!!!!

 

詳細的展覽照片可以看白色的相簿。DSLR果然不一樣.....好多我都拍不起來.....

http://photo.pchome.com.tw/goingnow/055/

2009-10-20 21:35:05

呵呵~看來Fille走了一趟好吃又好玩的設計展之行
我那天去對主題館裡面有很多吊繩的佈置印象很深
不過很遺憾沒買到泡麵啦 ==

版主回應
同伴可是我"嚴選"過的,所以玩的很開心!!
那個吊繩,我看到都很想把它撥開穿過去耶....我應該來問問C同學的感想
泡麵沒買到沒關係,我家有一箱,千江月家也有一箱吧。我想應該酒廠都有賣了吧.....
2009-10-20 22:06:19
2009-10-20 14:04:18

好好呦~感覺很棒耶~

版主回應
可惜妳不在台中 2009-10-20 21:51:30
蝸牛 2009-10-19 22:09:44

好多人一起拍照真開心~羨慕

版主回應
真的!!! 大家都臣服在我的"盛情"下。 2009-10-19 22: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