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9:34:19Fille

棺材版 --食譜 in UK

☆ 棺材板 ☆

*厚片吐司
*蝦仁
*花枝
*洋蔥
*海鮮湯塊
*太白粉
*黑胡椒粉
*鹽


作法:

1.洋蔥切丁炒軟
2.蝦仁花枝切成你喜歡的大小
3.鍋內加水、海鮮湯塊、蝦仁花枝煮開
4.加烹大師和鹽調味
5.加太白粉勾芡
6.炸厚片吐司,兩面金黃色就好
7.拿刀把炸好的吐司中間挖起來,蓋子要留著,四周與底部都要留一些部分喔,裡面的麵包可以先吃掉
8.把煮好的海鮮餡料倒入吐司中間,可以灑上黑胡椒
9.挖起來的吐司蓋子蓋上即可

首先呢,食譜上說用麵粉去芶芡做成麵糊狀,但我覺得不好吃,不如直接用太白粉勾芡就好!

再來,怕胖的可以稍微炸一下吐司變黃色就起鍋,因為吐司吸油阿!
最後,餡料可以加入任何你喜歡吃的東西。我就是愛海鮮啊!餡料可以加多一點,麵包沾著吃很讚!

因為是台灣小吃之夜,所以飲料我煮了珍珠奶茶。張同志,我的奶茶真的只是紅茶加鮮奶加糖而已,不是巧克力牛奶(顏色味道有這麼像嗎?),妳真是太捧場囉!還是我泡的奶茶特別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