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9:25:14Σ - " Fish " ¥

 £ - " 表演 .. 面試 〞… 〒’ 


  今天一放學我就馬上趕回家,一出校門走到公車站公車就來了,轉車的時候也是,下車準備轉車的時候要搭的車就來了,所以很快的就到家了,到家後換個衣服,把一些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接著就去吃飯,匆匆忙忙的在做事情。

 

  晚飯吃完,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後就準備出門了,要去台視的傳撥室,因為我報名了台視的鑽石夜總會,所以今天要去面試,講白一點就是要先去表演給傳撥室的工作人員看一次,因為一開始還不知道,所以就跑去台視的公司,接著才到了傳撥室。

 

  一到傳撥室後,馬上就打電話給花花,她就出來接我,話說那傳撥室超讚的,如果要開門的話要先刷卡在輸入密碼門才會開,所以就很多人一直在那刷卡打密碼之類的,有很多間,一間就很大很大了,在那種地方工作好像挺不錯的。

 

  首先當然是填資料,內容有姓名ˋ性別ˋ年齡ˋ學校ˋ科系ˋ地址,就大概這些,還有自我介紹那些,填完後就要開始準備表演了,他們可能就先拿東西,所以稍微的等了兩分鐘,閒暇的時間就跟花花小聊一下,要互相了解一下。

 

  準備開始表演,總共有兩個人,我過了兩分鐘才開始,因為有一點緊張,開始後就一直表演下去,途中花花是有嚇到啦,可是因為我太緊張,說話都有一點卡卡的,所以整個張力不夠,他也跟我說要先建立自信心,練習到不會緊張就好了,所以要練習膽量。

 

  很快的試鏡就結束了,資料當然留在他們那邊,不過我真的要學習,表演給不認識的人看時不要緊張,畢竟我是有打算要考街頭藝人的執照,所以就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