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08:11:32undine

邪惡家族III

邪惡家族III

邪惡家族III


邪惡家族III是最近熱門的文學小說書籍,不管是網友推薦的小說,小說網,文學小說,短篇小說,網路小說,只要是有關文學小說都可參考邪惡家族III,而且此書評價不錯。



↓詳閱此書網址↓



book,books,博,博客,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網路書店-


邪惡家族III的資訊如下:


出版日期:2016/09/01;語言:繁體中文





指導的日記 預言的圖畫 肢體的骨灰

一雙璧人 四個家族 七段愛恨

魔之邂逅 超越倫常 傾愛遺孽

?

完美的布局 無痕的操縱

愛嗔癡怨,滋長在四個家族的血脈魂魄

歷代罪孽,就選中你去承受

?

殺戮的回憶 愛情的印證 此我的復刻

「你要以一生去印證,你會一直愛他。」

「你願意吻,才能印證愛……和愛情。」

「因為世上只有我一個能接受你。」

「你活得好,就等於我活得好。」

究竟,要怎樣去愛這一個男人?

我沒有興趣和你心心相印,我只有興趣整蠱你。

就算陷入萬賴俱寂,有些事情還是要完。







↓詳閱此書網址↓



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