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20:56:24林鄰♥

【我買的東西】Utena matomage 魔髮球







好久以前偶然得知這項產品,

但那個時候是冬天,我又很想要,因為我夏天每天都是綁馬尾,
那個鬚鬚毛毛的頭髮總是讓我很困擾,
所以我就直接購入了,直到夏天才開始用,
整體來說,給予好評!!
但是他的蓋子是直接拔起來的那種,
所以如果太大力,蓋子就會卡到髮膠本體,
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是我不喜歡這種不乾不淨的感覺(?)
而且他打開的方式超輕鬆的!
直接撕開就可以了。

我的購入價格好像是180,還是179
那實體店面的話,後來有在寶雅看到
但是日藥本舖、tomod's都有,
我是在tomod's買的,日藥跟寶雅好像都是199,
剛剛我搜尋了一下,網路上好像有賣到160,
但是如果沒有要買其他東西湊免運,加上運費,
應該不會比實體店面便宜,
以上價格部分參考。

剛開始的時候我是綁好才抹,
但是久了還是會飄下來,
最近我改了使用方式,
頭髮梳好之後先抹,用梳子梳一下,
再綁起來,效果很好,
可以撐上一整天,
早上出門上班,走路流汗,
到公司之後都在冷氣房,一直到晚上回家,有爆汗,都沒有掉,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鬢角比較短的部分會掉,
不過在勾到耳後就好,不過我個人不是很介意,
因為這樣也比較自然,才不會全部都梳到後面,比較呆版。

至於油膩感,
用手摸的話感覺會有點油膩,
但我問過我哥,跟照鏡子的感覺,
看起來並沒有油光,
但是我沒有整頭用,
雖然頭頂也是有鬚鬚,但頭兩側垂下來的我比較討厭,
所以我只有用頭的兩側,
而且頭兩側收乾淨之後,就沒有那麼毛躁,
加上不用用手沾髮膠,
很加分。

有興趣可以買來用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