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23:09:34林鄰♥

0509

我打這篇文章是要來發洩的,
所以這篇大概會很激動。

有時候,不是自己太挑,而是身邊真的沒有喜歡的男生,
真的都沒有,
在我還年輕(比現在年輕)的時候,對於我有興趣(喜歡)的男生,
我會主動去追,找他聊天,問他要不要出去玩,
雖然最後都沒有在一起,但我不後悔,
可是我也累了,漸漸地沒有動力去表達自己對他的喜歡,
我不會否認其中有我的問題,
但我覺得累了。

其實我不懂,他們到底在想甚麼(不是以前我喜歡的男生),
首先,第一位,他曾叫在我PO的文裡面出現過,
他一直覺得女生聊久就會是他的,
但如果我會喜歡他,我早就出手了,不會這麼久都沒動作,
跟他認識快七年了吧,
七年真是個可怕的年份,
然後我跟他提過我喜歡的那個人,
我也常常提到我喜歡的那個人,
我不懂他詆毀
我喜歡的那個人對他有甚麼意義?
覺得詆毀
我喜歡的那個人,我就會喜歡他?
用上對下、豪不在意、敷衍的口氣安撫我就會讓我心動?
他真的讓我很生氣。
我寧願捨棄這份友情,也不想繼續跟他來往,
他是真的踩到我的地雷了,
如果他有那個膽問我怎麼了,
他就等著瞧。

第二位是一個外國的朋友,
到台灣來學中文,因為某些原因認識,但是不熟,
有天他突然約我,我很想拒絕,
但有沒有好的理由,
於是每個禮拜約一次約了三、四個禮拜,
那某天,我拒絕了,
因為我覺得,我、超、級、累!!!!
本身就沒甚麼交集,生活圈不同,也沒重疊,
話題隨著見面次數增加銳減,
而且他不算很好聊的那種,
聊一聊會失去話題的,
為什麼我一直沒發現他想追我,
因為他除了跟我確定要不要約之外,
完全不會聯絡我,
幹,這樣誰知道他想追我,
當我覺得不妙又厭煩想結束的時候,
幹,他告白了,
但仔細想想他傳給我的內容,
對,他用通訊軟體告白,
幹,我根本是備胎,
完全不被尊重,
因為他是他家人一直問交往對象才想到我的!!!
就算是第一個想到的有甚麼用?
我先說,我對他完全完全沒有任何意思,
我就是一個照顧外國人的心態,
對他完全沒有興趣,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更重要的是,我們沒有共同興趣!!
聊天聊不起來更是超級無敵大扣分,
完全變成負分的那種!
誠實的說家人問了才想到更是扣到無極限,
有生之年都無法變成正數,當然也沒有這個機會,
完全不瞭,
而且他一個已經確定要回他的國家的人在那邊搞甚麼飛機,
在這個時間點搞這個?
呵呵,他是不是蠢,
好吧,我比較蠢,我也給他這個機會了,就算我沒那個意思,
但我真的很不爽,
把我當備胎,幹。